有沒有兄弟推薦一下超硬的魚竿能釣十斤以上的?

時間 2021-06-06 06:04:43

1樓:元寶

釣組是乙個系統,決定能釣多大魚的,不是桿子本身,而是整個線組的搭配。

子線、主線、八字環、魚鉤,任何乙個脆弱的環節會導致跑魚。

桿子本身只要溜魚操作得當,其實都是可以承受這個重量的。

非要推薦,我喜歡用迪迦大物師

2樓:阿棟

釣十斤以上的竿子有很多,但一般來說釣大魚不會選擇最硬的竿子。竿子之所以硬,是因為碳布含量高,樹脂含量則相對低些,但是相應的,高碳的竿子也會比較脆,所以適合釣大魚的竿子最理想狀態是硬度適中,腰力足,釣小魚的時候腰部弧度小,靠竿子前半部的彈性控魚,中大魚的時候腰部弧度變大,竿子能拉成一道圓潤的大弧,能夠全身受力。最硬的竿子一般是用來競技或者黑坑搶生口快魚用的,所謂的戰鬥竿,魚的個體大小可控,硬竿子回魚比較快,節約時間,但是缺點是容易跑魚。

野釣的話可能很久才遇見一尾巨物,機會比較少,因此釣大魚一般不推薦超硬的竿子。我之前用過的,名倫天風頂,寶飛龍的銀龍鯉都是不錯的選擇,我的4.5銀龍鯉殺過多尾十斤以上巨物,最大是一尾22斤草魚。

有沒有超好聽的歌推薦一下啊

最喜歡的幾首歌希望你也喜歡 v Wherever you are ONE OK ROCKBlack bird 美波 RADWIMPS 彼女 旅 出 鎖那 One Call Away.也想在這裡借這首歌對那個可能最近沒那麼開心的ta說 別怕我一直都在I m only one call away.And...

有沒有男主性有能的動漫推薦一下?

黎昕豪 鬼父監獄戰艦等了解一下。懂得都懂,不懂得說了你也也不懂。說這麼隱晦幹啥,直接給你來點激烈的。 玄鳥逝安適 你不對勁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school days 惡魔高校D D 畫風逐漸走脫 姑且就想到這麼幾個。其實大多數男主都不是xwn,因為大多數番都不是後宮番 我這幾個嘛,...

有沒有自己吃過的超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啊?

橙橙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零食愛好者,一天到晚嘴裡不嚼點什麼就會渾身不自在,一得空就要下樓買零食恰,我吃零食不看熱量不看卡數,就吃個爽hhh。最近我比較喜歡吃來伊份的零食,有人說來伊份零食有點貴,我專挑比較便宜的來囤貨,比如它的日式風味小餅乾,一包才3.9 而且量還挺多的,關鍵是味道驚豔到我了,超級酥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