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杰倫 布朗隔扣 2 公尺 21 的波爾津吉斯

時間 2021-06-05 16:21:33

1樓:太上老君

很正常吧姚巨人不是也常常成為別人的背景牆嗎沒啥不代表成功和失敗波神如果能和東契奇聯手奪得總冠軍人們只會記著他們的成功的沒人在乎這無所謂的隔扣!

2樓:

這有什麼好說的,基本操作,杰倫真的不用太吹,巨星相不是很足,為什麼呢?輸出不是很穩定,作為二年級生看看同級的人鶯歌,恩比德也勉強算吧,他的身體天賦並不算太勁爆,隔扣這種操作NBA有的是人能做到,公尺切爾,史密斯,庫茲馬一年級幾個人都可以的,關鍵還是看投射能力,現在這個聯盟沒有投射真的算不上超巨,本席夢思感覺出道就是巔峰,相比下杜蘭特的確是厲害。我建議更關注塔圖姆,2.

03身高打小前鋒不吃虧,關鍵他進聯盟就有中投,三分,不錯的空間感和控球,這樣的球員才更可怕,上限更好。

3樓:

這個,不否認扣得漂亮,但波爾津斯基同志只是補防過來被扣,不叫隔扣,我認為隔扣應當是對方正面防守硬剛且扣籃成功!

或者,我們理解的隔扣不一樣?

4樓:一鍵仙人跪

對於新秀杰倫布朗不是太了解,不過可以肯定道是,次子他日必是大才,少帥很牛,隔扣波神,我認為這在NBA比較司空見慣的事情,可以說布朗身體素質牛,但顯然,不是乙個吹點

5樓:楊一

我們用資料說話:

波爾津吉斯:身高2.21公尺,體重240磅,司職大前鋒/中鋒杰倫·布朗:

身高2.01公尺,體重220磅,司職小前鋒/得分後衛我們可以看到,身高體重比來說杰倫布朗更具衝擊力,這在NBA也不是什麼新鮮事,畢竟在持球進攻加速中,尤其波神並不是傳統中鋒,扛不下這個衝擊也很正常。

另外,波神也不是不一定攔不下來。不過NBA比賽中更注重觀賞性,一般這種突破了防守人,衝到籃下的大力扣籃很少會去強行攔下,一方面是怕對方受傷,另一方面也怕自己受傷,還極有可能犯規送分,所以完全沒必要。

如何評價凱爾特人的杰倫 布朗,他未來能成為聯盟頂級的側翼球員嗎?

燠灞 杰倫.布朗具備成為頂級側翼的條件,但問題在於 他當前的發展方向不是成為頂級側翼,而是一支強隊的二當家or三當家。實際我觀察了很久杰倫的球場表現,如果球迷有印象,17 18賽季凱爾特人開季一波連勝,包括無數次的大比分逆轉和戰勝當時幾乎無法戰勝的勇士隊。在這些比賽裡,杰倫.布朗往往都是那個吹響反擊...

如何評價歌手張杰最近在《天籟之戰2》上的表現?

冬冬1 為啥讓張杰唱 星星 啊,那歌是出了名的難唱,唱的時候我都為張杰捏把冷汗,他又不是唱海豚音著稱的,太難為人了,楊坤看張杰的小眼神就特別明顯,給張杰選歌的人是多想打趴下張杰啊,太狠了,也就張杰這類的歌手默默的唱出來,不容易啊!哎 西卡 自帶粉絲濾鏡的我知道自己肯定不能客觀評價 但說實話,我會比較...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驚天魔盜團 2》主題曲《Now you see me》?

除了吃就會笑 歌曲很能調動人們去電影院看第二部的慾望,當時快期末考試了我是一天聽一遍,但是我和我的小夥伴都被2部坑得不輕,電影真的沒有mv好看 陳國力 講道理,不黑不吹,周董這歌跟他的出場一樣有點尷尬,我腦海裡情不自禁會想,被外國觀眾聽到這樣一首片尾曲稍微有點丟臉,周董或許可以做得更好 馬小浩 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