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熱愛打籃球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打比賽投球也不穩了只要有人防我就不敢往裡打了。?

時間 2021-06-03 11:35:49

1樓:焦大馬

我也有同樣的疑問,我個人的分析是兩個原因,一來是心理因素,怕投不進沒面子,所以我更多的是跟經常一起玩的朋友們組隊,水平不高但打得很舒服很有默契,而且誰都有狀態好的時候狀態差的時候,跟熟人打大家都能理解不會多說什麼,就算責備你了你懟回去也沒關係,好朋友嘛,如果確實是自己做的不好承認錯誤就好了。二來是跟對手有實力上的差距,遇到那種防守積極且身體素質好身體條件好的人,我的假動作不足以騙到他,或者騙到他了他還能及時歸位防守,這種情況就需要隊友來擋一下換個防守弱的人,或者用精妙的傳球來增加自己的手段,讓對手認為你雖然不能過人無法突破投籃得分,但傳球依然能造成威脅,這樣就多了乙個可能騙到防守者的手段。

2樓:皮這一下不開心

我覺得吧,打球自信很重要。有時候雖然投籃不穩,但在場上也可以有其它貢獻啊。積極防守,籃板,助攻都是能感受到籃球的樂趣的。當然進攻方面也還是得稍微練一練的,樓主加油

3樓:病號男

一:愛不愛籃球和打法沒關係。所以不要懷疑你的心。

二:練的少,體力跟不上,對抗之後或者連貫動作後動作不標準。還有經驗,當遇到什麼型別的對抗後要怎麼調整身體,可能會缺乏經驗導致。

三:可能是因為有身體接觸後投籃命中率下降比較明顯,或者身體對抗較差使你潛意識想躲著打。

多練習,多相信自己的時間和汗水。

籃球從不說謊。加油

小時候是乙個不在乎別人看法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害怕別人議論自己,變得拘束,怎麼調整心態?

小民 你是想表現出名,還怕別人議論你,不怕丟人出醜犯錯,受辱能忍,開啟心量,包容辱榮,互相轉化的,改變環境,跟同類人在一起,不要跟差距太大的人在一起,表現太異類。 詩去 這是乙個社會化的過程,我們小時候可以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完全進入社會,主要生活在家庭的小社會。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

自己的性格被乙個朋友討厭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辦?

熱心人 親愛的題主朋友,人的性格雖說與生俱來,各有不同,我們不會喜歡所有人 所有人包含各種性格 同樣,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我們是乙個道理,你的朋友突然不喜歡你了,實屬正常。膽汁質 情緒興奮性高 易衝動 性格直率 抑制力差 精力旺盛,但情緒急躁辦事簡單。黏液質 不易激動,外部表情不易變化,情緒穩定,注...

我感覺有點難以喜歡上乙個人,不知道怎樣是喜歡,怎麼才能碰到乙個喜歡的人?

慢漫 本來想來看看大家的回答,不外乎都是因為曾經有個很喜歡的人所以才沒有在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可是我不願意承認是這樣但是想想也對,不管是前男友還是他,都是我曾經很純粹喜歡的男孩,後來我也跟別人曖昧過,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在一起,我不是個好人,在曖昧過後還是狠狠傷了他的心,很對不起,真的再後來好幾個日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