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皮這麼厲害為什麼10年世界盃這麼弱的小組都沒帶領義大利出線?

時間 2021-06-03 08:01:43

1樓:王卓卓

如果成績不好,主要原因是人員老化,但小組都出不了線,主要原因當然是裡皮。義大利場上的那些隊員再弱也不會比斯洛伐克和紐西蘭更弱。

裡皮剛愎自用,因為個人恩怨不招卡薩諾,在皮爾洛不能上場的情況下,前場毫無創造力。當然當時的羅西和巴神也比亞昆塔等人要強,也沒有得到徵召。世界盃賽前,托蒂基本上同意願意再去打世界盃,裡皮也模稜兩口的回應了,然後也沒徵召。

後防是沒有辦法,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求內少復出國家隊。

2樓:

人員老化是主要原因。

雖然貴為衛冕冠軍,但回顧義大利06世界盃的旅程,恐怕沒那麼一帆風順。

小組賽第二場平美國,第三場贏了捷克才出線(大馬角球進了乙個)。淘汰賽第一場勉強贏澳洲,偉大的左後衛就此誕生;半決賽打德國達到了加時,又是偉大的左後衛跑右路去兜了個弧線;決賽打法國,大馬送點球+進球+挑釁齊達內,最後點球奪冠。

以前說義大利豆腐腰。06世界盃關鍵比賽各種後衛救命,到了10世界盃,連後防都不那麼穩固了(06整個世界盃只丟過乙個烏龍和乙個點球),可見義大利的足球水平這幾年算是低谷了。

另外,近十幾年,義大利打小組賽總是顯得磕磕碰碰的。

02世界盃第二場輸克羅埃西亞,第三場勉強打平墨西哥出線。

04歐洲盃小組沒出線,北歐的小夥伴2-2帶走。

08歐洲盃前兩場拿一分...要不是荷蘭贏了羅馬利亞,世界盃冠亞軍就被打包帶走了。

12年歐洲盃又是前兩場拿兩分...

這樣看10年小組沒出線就不那麼意外了。

出現這樣的現象可能和球風偏保守有關。面對弱隊沒法拿到足夠的分數。但一旦進了淘汰賽,相對保守的球風卻能保證義大利在不那麼被看好的情況下有好的表現。

裡皮為什麼能夠率領義大利2023年世界盃奪冠?

個人認為除開樓上所說的,還有黃健翔用葬送自己央視生涯,國內前無古人,可能也後無來者的激情解說為裡皮和義大利攢的人品。 其實近年來的歐冠冠軍隊主力球員的實力和國家隊的實力越來越相關,從03年開始到07年,公尺蘭隊兩冠一亞,其中有決賽對尤文的 義大利球員也很多 有04,05年都被神奇逆轉 這種事機率太小...

2002 年世界盃到 2018 年世界盃,哪一屆世界盃最精彩?

看了好幾個答案真服了,空扯了一堆資料 球星啥的,世界盃精彩與否就看各場比賽精不精彩,比賽精彩了世界盃就精彩了 當然越到後面的比賽權重越大 球星和球隊紙面陣容跟精彩程度沒關係好麼,06年和10年世界盃沉悶得不要不要的居然還有人說是最精彩的.另外還有幾個回答者自己都承認沒看過多少世界盃比賽的,那你回答個...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2023年世界盃的法國隊?

小黑 足球是一項激情的運動,可能很多人都記不清近幾屆的四強了 很慚愧我也是 但都與一些瞬間和經典卻總讓人回味,馬勒當拿上帝之手 巴喬射失點球落寞背影 齊達內頭頂馬特拉齊 小貝罰下場時強忍淚花,不一而足,一提起足球,可能球迷腦海裡浮現的都是這些畫面。今年法國踢得一點不激情,一點不積極,所以大家以為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