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汽車可以裝個聲控剎車嗎?司機一大叫「啊 啊啊啊 」就剎車那種

時間 2021-06-03 07:00:23

1樓:兩天

搞這種花裡胡哨,不如加強駕考制度,把這些不適合駕駛的人群剔除出去。

這類人,車輛設計的再完美,他們也能搞出事情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讓他們不開車。

2樓:此心光明

以後車上坐個膽子小的人你車稍微快點

就啊啊啊啊你會死都不知道怎麼死

按照現在人工智慧的識別率

你放首歌裡面有啊啊啊

你會死的很慘

而且現在的汽車都有雷達感應

有的車支援近距離自動剎車

所以為什麼要啊啊啊?

3樓:小看山

這套裝置多少錢?讓所有購車人為萬分之一的奇葩買單?

本來是奇葩技術不行,撞了車自己認虧賠錢,你這主意到好,所有人給奇葩買單,唯獨馬路殺手自己可以繼續大大咧咧瞎開車

4樓:佛亦有刀

第一:女司機其實只是出現低階失誤的比例比較高,而總體事故率和嚴重事故率並沒有男性高。

第二:對於路上跑的這樣乙個大型危險裝置來說聲控的誤操作機率肯定要遠遠大於正常的操作失誤。

5樓:子游

夜已經深了,我看見一男一女上車,不多久剎車燈就以10赫茲的頻率在亮暗之間切換。不禁感嘆,現在的駕照真是難考,逼得人大半夜出去練習開車。

作為乙個老司機,駕駛汽車的過程中,最希望汽車新增哪些創意功能,為什麼?

瑤二 不妨開個腦洞 增加人車物聯網。把每個人開車時長,開車遇險次數,出事故主次責任,駕駛員現在的情緒精神,車輛承載狀況等綜合考量化作行車安全度。在路上遇到時可以顯示周圍車輛安全度。這樣看到或者接近安全度低的車輛可以提前預警準備避讓或減速。畢竟,開車在路上,不是所有駕駛員都能意識到自己是駕駛者個上噸重...

大學是法語專業,以後可以當乙個法語老師嗎?

曹子侻 1.請拼命好好學習法語,一定要打好基礎,學到同學中的頂尖。2.出國留學,或者交換,沒有海外經歷 最好至少一年 找法語工作真的超級吃虧,本人就是活生生慘兮兮的例項。3.對工作地區的要求會很大限制你的擇業,畢竟招法語的單位少,名額更少,如果天南地北你都可以去,那成功率會高一點。4.不要吊死在一棵...

一台電腦上可以裝兩個不同的開發環境嗎?Java和Python可以嗎?

lucas 可不可以試試就知道了。程式設計就跟木工一樣,不自己用斧頭去劈,用鋸子去割,光靠想象是不行的。熟能生巧適合任何需要實踐的工程。 億鍋亂燉 完全可以,所有語言的環境都可以裝,推薦使用vscode,這是個編譯神器,所有程式語言都可以在上面執行,還有許多實用的外掛程式 發霉的胖土豆 完全可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