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武校畢業能打mma麼,我現在在武館練,想去武校,主要是想通過mma,進入ufc,我14歲,有天賦

時間 2021-06-03 04:16:06

1樓:不要停息

上海的ufc訓練營開了,官方的,接收對外訓練你可以去那看一看。

去哪不能去武校,去了你容易夭折,武校不是乙個科學訓練的地方。

你不想自己渾身傷痛,20歲退役,那就別去

2樓:楊高頓

不能迴避的問題是要打mma是很花錢的。這錢要麼家裡給你出,要麼自己打工賺錢養自己。我知道的好的mma教練基本不在武校。

你要做好這個心理準備,有理想是好的,但要做好犧牲其他的準備。

3樓:

去武校直接廢掉你。

好好念書,想請好教練是要花大錢的。

真想練就兩條路,一是去俱樂部,不過需要監護人同意簽字交學費,路子窄。二是專業隊,剛14歲體校還是收的。散打拳擊打底子,拿二級、考大學、找俱樂部交學費轉mma。

剛開始訓練天賦不作數。高質量的訓練和比賽需要同等的智力做支援,繼續讀書開發智力,擁有好的邏輯和思維能力才能更好的訓練和比賽。邏輯和思維能力差的打不到ufc。頂級賽事沒傻子。

就算歲數大了不能繼續打比私愛,開館教人也得會教才行。

4樓:要不練腿試試呢

你要有錢,然後去全日制的武館做全職學員。

然後他們帶著你打比賽,同時也順便看看你天賦到不到位mma要學的東西很多,你得有很有錢

否則你就是在想屁吃。

如果你沒錢還真的喜歡格鬥,去體校,喜歡纏鬥去找摔跤柔道教練。喜歡站立去找拳擊散打教練。

你還小還來得及。

5樓:季風號艦長

好好讀書,然後賺錢去專業的UFC俱樂部。UFC是聘用制的,成為UFC員工才能上UFC比賽。

而且很多有名的冠軍不是醫生就是律師,因為經濟和智商高的人才容易提公升,所以去考個碩士再說吧

武校哪個學校要好些,畢業以後就業率高些?

一些家長想讓自己的孩子以後走當兵的這條路,了解到在武術學校每年部隊會提前批招人,而且武術功底 品學兼優的學生更容易被錄取。可以很確定的告訴各位家長所說的武術學校畢業確實可以去當兵,而且還很有優勢。學生在武術學校可以學習到正宗的武術功夫,有一定的武術功底和實戰的技巧,面對突發狀況可以及時的脫身,而且在...

學散打去俱樂部好還是武校?

caige 重點是靠譜的人教,無論俱樂部還是無效,如果只是為了收錢帶你去 健身操 都沒意義,重點是教你的那個人,起碼要懂散打,知道怎麼練才行 鄭思鴻 我是拳擊俱樂部出身,不知道對岸的武校如何,就說說俱樂部的好處。俱樂部的好處是沒有人管你,有問題可以自己去問教練,沒人會逼你練什麼或是限制你動作該如何如...

怎麼說服家長不讓自己去武校?

高橋 涼介 武校也是個小社會,高年級的會欺負低年級的,大孩子經常會打小孩子,校園欺壓比普通校園更嚴重,家長給小孩子買的牛奶和補品經常會被大孩子搶走,不給就打 喝咖啡胃疼 為什麼很多家長,孩子明明確實不是讀書的料,卻依然想辦法找關係交大錢把孩子送到好學校?就是因為越差的學校裡面的人素質越差。不希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