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突然出現一條規則

時間 2021-06-03 02:46:11

1樓:渲染流年

某些自詡為情聖的人會發現,自己能看到好多條線。

某些濫情的人會發現,自己談了那麼多次,一條紅線也沒看見。

花言巧語再也騙不了人了,一條紅線就可以代表一切。

中國離婚率會激增,因為許多人的愛情被生活和時間所磨滅。

同樣結婚率也會激增,一條紅線抵得上海誓山盟。

2樓:

兩個相愛的人之間會出現只有他們兩個才能看見的紅線,當不相愛了,就會消失.

那一年夏天,夏木馨在課堂上百無聊賴的發呆的時候,眼角忽然瞥見一道紅色的光芒,她有些驚訝,呆呆地看著她,老師講課的聲音彷彿飄盪到了遙遠的天邊,夏木馨眼睛裡只有那道紅線。

紅線從她的屁股處產生,像一條尾巴,越拉越長,很快繞到了前面,紅線像有靈性似的,先繞著她前面的劉書鋒轉了乙個大圈,又筆直的斜著奔向她的右前方,循著紅線的方向,夏木馨好奇的看過去,立刻雙臉一紅……他,世界五百強企業排第三位的龍騰集團的第一順序繼承人歐陽夏侯正歪過頭來向她微笑。

夏木馨現在就像小鹿兒亂撞,她偷偷的抬起頭,看到那條紅線繞著歐陽夏侯轉了好幾個圈,鑽進了歐陽夏侯的屁股裡,現在夏木馨的眼裡滿是小星星,喜悅的淚水模糊了她的目光,透過模糊的目光,夏木馨發現那道紅線在歐陽夏侯身上組成了一串美麗的文字:USB!

題主你考慮過暗戀者的感受麼?難道暗戀必須死?

手臂上出現一條紅線向上延長,系一條紅繩它就不再走了是怎麼回事?

Peter 我最新也想起小時候的事,和你一樣的症狀,記得當時有個老中醫,用一根繩沾了他的煙斗灰,給我綁了一下,說這樣就不會再長了 據說會長到心臟去 後來又開了中藥,煎完的藥渣要放在手背上,才慢慢好了 徐超君 急性淋巴管炎或者靜脈炎 如果不是輸液過程中出現的話,靜脈炎的概率不大的 題主提到的紅線不是經...

合同裡有一條規定合同期內不得跳槽,那麼可以中途辭職嗎?

競業限制要給錢的,不給錢的沒有用。單位給員工專業培訓費用的才可以約定服務期,哪怕違約了也只是把培訓費賠給他就可以了。中國勞動法非常保護員工利益,正常辭職提前三十天申請,三十天後可以依法離職了。盡量儲存證據 職場中雖然很多東西都有相應的法律規定,但協商還是解決問題的最快方案,多溝通,適當讓步好聚好散。...

男朋友經常一整天一條資訊都沒有,突然發一條好想你,是什麼原因?

睡不醒的考拉先生 其實怎麼說呢,雖然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我剛好是這種型別的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是上班狗真的一整天忙得不可開交,跟女朋友是異地。一天結束之後,最想跟自己的物件呆在一起,因為很舒坦,哪怕什麼都不做。但是因為各方面原因,不能立刻馬上原地呆一塊。所以得出了乙個感嘆或者想法,這個想法最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