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乙個初學者用的桌球拍嗎?

時間 2021-06-02 16:10:45

1樓:舞陽

初學者直接用成品拍就行了,加上你的預算才150元,也搭配不出什麼好拍。

如果非要DIY的話,可以試一下這樣配置:銀河U2+729雙面普及套,加起來大概154元左右。

我剛開始學桌球的時候也是從幾十元的紅雙喜成品拍開始的,打了2年技術提公升了不少之後才開始自己DIY了一塊300元左右的拍子。

150元左右的成品拍可以考慮一下下面這幾個,銷量都是非常高的。

DIY配置:銀河U2+729雙面普及套

如果你只是偶爾娛樂健身玩一下桌球,確實不需要太好的拍子,幾十元也照樣玩得開心。

如果你是對桌球比較感興趣,前期因為沒技術加上預算少,建議先用成品拍,很多人都是這樣入門的。

等到技術提公升不少了,再慢慢公升級球拍,到時候如果不想用成品拍就自己配置一塊diy拍子就行了。

記住,如果錢不是很多的話,買球拍一定不要攀比,夠用就行了,普通的球拍照樣能練出好技術。

詳細的桌球拍購買技術,可以看我寫的文章,看完你就懂了。

舞陽:最新桌球拍推薦(花最少錢買到好球拍)

2樓:鐘三芽子

不要用成品拍,大虧。做工不細緻。手感不好。打多了習慣了就不好。在比賽中吃好拍人的虧,建議底板和膠皮分開買,叫商家幫粘拍建議初學勁極7加正手普狂三加反手狂飆350

3樓:皇甫玉林

帶膠皮的拍子是成品拍,效能和價效比不如diy的拍子。

150的價位,底板可以選U2,然後兩面膠皮用729普及套或者cj8000

初學者用個400來塊錢的結他可以嗎?

啊傘 買大一點的牌子,別讓燒火棍糟蹋聽力和學習熱情買手感好一些的 選擇單板比合板更有價值,學到後面會看得到 經濟範圍內選擇,可考慮二手,找靠譜的人買,注意檢查吉他情況Btw,現在琴行水這麼深,多留個心眼 Ameii 最好不要。這個價位的結他第 一 弦距高,初學者彈起來手疼,容易放棄。第 二 音色差,...

請問 對於乙個日語初學者

向你推薦日語初級入門語法書 1 日語基礎語法整理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ISBN7 5062 7464 7。2 新日本語語法 增訂本,上下冊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ISBN 7560005675。語法要怎麼學?一 找語法內容全面的書,並且大致瀏覽一遍 我們在書店裡,總是能夠看到各式各樣的日語語法書,其中...

初學者 女生可以用這樣的網球拍嗎?

型男生活 初學者 女生可以用這樣的網球拍嗎?您發的這張圖的拍子,打打玩還可以,如果想要系統的學習的話,建議您還是換拍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其實選擇球拍我們應該先看一下自己的預算,元方面不用擔心,我做了一張圖,您可以參考一下,按照預算的多少進行網球拍的選擇。關於選購的方法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