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3年2月10日騎士7人輪換大勝老鷹?

時間 2021-06-02 15:09:33

1樓:Milagro0309

單場的比賽本來就沒有太大的分析價值,騎士現在各種拿來分析,不是因為他弱,而是因為他沒有表現出他應該表現的強!

另外,這場比賽的科沃爾爆種,格林的優秀發揮,也不是每一場能看到的。

如果要說的話,哪怕勒布朗年紀大了能力下滑了,騎士依然是勒布朗的球隊,事實證明,在騎士支配球權最好的傳球手依然是勒布朗,今天打的簡單,一是因為騎士放棄了之前一些糾結與包袱,二是因為老鷹確實比較弱。

但對強隊的比賽不是這樣的簡單,騎士如果用不好樂福,和即將到來的胡德和希爾,想要登頂就幾乎不可能,還有半個賽季的時間可以磨合吧

利益攸關,詹密

2樓:

看了某些人說,贏了最弱球隊沒什麼好分析的,輸了弱隊才有的分析。這怕不是要讓圍觀群眾笑掉大牙?騎士輸得時候也沒見你們分析,到是各種冷嘲熱諷很上心。

為啥不買個娃娃?那不比這爽多了?

3樓:KkkAi35

希望在新隊員到隊之後

能再多給奧斯曼一點機會

他其實真的很棒

騎士缺乏的就是他身上所擁有的

積極性 Positive Attitude當然罰球也要練練了。

4樓:Chrisnoel

這場比賽是Cedi Osman第一次作為首發出場,九投六中拿下十六分六籃板五助攻三搶斷,同時僅兩次失誤

相比之下前NBA運動員Michael Jordan第一次首發出場十六中五拿下十六分,六籃板七助攻兩搶斷卻有高達五次失誤。

詹姆斯果然只是皮蓬呢

5樓:杜軟特

雖然打的是老鷹,但是七人輪換還是有一些看點的,又不是沒輸過老鷹蝸殼的三分雨,二姐夫的超級暴扣,奧斯曼的拼搏,老詹的大三雙和全隊兢兢業業的防守與流暢的分享球換回了這場久違的大勝

這次真的被奧斯曼圈粉了,顏值高,能拼搏,球商還高,有一次老詹吸引了防守人員,他一看空了,直接就是乙個突破

科沃爾的三分真是沒誰了,快,準,好看,跑位也是很寫意,30分到手老詹,這場是典型的詹姆斯體系打法,奈何老鷹就是頭鐵,多人防詹姆斯,然後,,,,gg了。看得出來這場老詹打得很輕鬆,注意帶動隊友,哪怕你是發展聯盟上來的也沒事,我就一直喂你,你總會投進的(不過那哥們雖然投的不准,但是真積極,印象中搶斷很拼)

看到你們的笑容我就感到很欣慰啊!

6樓:對方正在輸入

事實證明:騎士只有打老鷹才能發揮自己三分球的優勢,今天打老鷹35投15中命中率達到42.9%。

科沃爾更是爆了,三分球13投7中

我記得前年季後賽也是騎士打老鷹破了三分球季後賽紀錄,命中25個三分球。

每乙個騎士球員都在努力防守,積極進攻,彷彿在向外界證明,騎士的真正問題是昨天走的球員,留下自己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7樓:Lyn

酣暢淋漓的一場大勝。

這場比賽是騎士堅持只有乙個詹姆斯理念的體現,也是詹姆斯體系贏球的樣子,詹姆斯拿到三雙,科沃爾拿到30分,投中7記三分,傑夫格林作為另乙個持球點拿下24分。最重要的是騎士的心態以及球隊氛圍得到改變(畢竟送走了大嘴巴)

這場球最令騎士球迷開心的是小將奧斯曼的成長,16+6+5+3,可見他在騎士不是只坐板凳這麼簡單,他的打法開始學習詹姆斯,並且用自己的活力與年輕為這支球隊帶來新鮮血液,比賽中奧斯曼多次持球發動反擊造成犯規,雖然罰丟了好多罰球,但緊緊張張的樣子還有一點小可愛?作為角色球員,我相信泰倫盧說要給他更多的時間上場是真的,奧斯曼應該成為騎士輪換陣容的穩定出場點。

面對孱弱的老鷹,騎士打花了比賽來告訴球迷我們還有求勝心,但真正的挑戰在後天對陣凱爾特人,屆時四名新來球員也會悉數登場,2月12號,騎士會告訴我們更多。

如何看待2023年3月10日火箭105 108惜敗猛龍的比賽?

劉小木 在這種局面下,火箭如果有乙個受小個外線球員防守影響較小的高炮台投三分,串聯一下,還能順便搶搶籃板,是不是非常的可能贏球?然後再有乙個經驗內線可以幫卡佩拉衝籃板防守卡位對抗一下對方優勢的內線,是不是會也有一點幫助?我說的是萊恩安德森和布蘭登賴特。很多人知道他們是誰,然而他們上不了。在這種局面下...

如何評價2023年2月7日勇士主場場105 125雷霆,威少泡椒王炸大勝勇士

line 感覺打球氣勢就不如雷霆,而且感覺現在少讓格林弧頂持球,除了那三個,其他人的投籃感覺這賽季下降了太多,效果不好。再說防守,除了格林杜蘭特,給我感覺其他人的身體速度都跟不上一樣,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威少嚇到了。對,包括克萊。NBA的球探不是傻子,勇士隊其實天賦不足,只是之前被體系掩蓋了,球員年紀大...

如何看待六小齡童2023年10月11日 22日再次關閉微博評論?

知乎黑六老師成為慣例了嗎?你們看過他老人家編寫的 西遊記 一書嗎?我看過!六老師編寫的 西遊記 就是和吳承恩的不一樣!吳承恩那什麼破書,牛鬼蛇神妖魔鬼怪的。再看我們六老師的,嗬,根本不是乙個檔次! 野火 好比乙個人在提出問題的同時給了你唯一的答案。典型的皇帝的新裝,因為他只想看到他喜歡看的答案,進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