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一輛捷安特山地車本人身高183買L碼合適嗎?

時間 2021-06-01 22:09:52

1樓:西瓜

要看你騎什麼型別了,xc根據車型選擇適合自己身高的,你應該是M或者L號;如果是軟尾,你最好買M號吧,更靈活。我現在的gt force是美版s碼,我177騎做動作都不是很靈活

2樓:

還有啊!

一定不要只聽車店的建議!!!一定不要只聽車店的建議!!!一定不要只聽車店的建議!!!重要的事說三遍!

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因為有一定機率恰好適合你的尺碼是沒有貨的然後車店可能會出於某些目的吧(比如說省去你等到貨的時間或者是剛好清庫存之類的目的) 會推薦給你不是那麼合適的尺碼這時候一定要Say No!

正確的操作是先從捷安特的官網看好了你確定要買的型號我就拿XTC750舉個例子(別問我為什麼我隨便點的)

你可以看到啊這裡有車架幾何我把這個圖放大一下

但是吧有個事很尷尬其實我也是這樣我184cm 那這個表對我來說就很不友好了因為根據表上說的我既可以買M的又可以買L的那我怎麼辦呢?

最簡單的辦法:試!覺得試的舒服就好畢竟是你騎車又不是幾何表騎車!

高中生,想搞一輛高階山地車,捷安特xtc slr2怎麼樣呀

歐陽芮芮 我到實體店反覆比較過2018款喜德盛傳奇800和XTC sl2兩款車,總的來說,前者配置更高,車架更輕,但是車架設計和水漆明顯不如後者!後者車架更好看,但是配置低一些,整車要重差不多2 昨日陽光 當你父母只能提供300元的跑鞋運動鞋,你要理解。沒有什麼科學道理,而是生活艱難!從純科學道理上...

本人身高187 體重240 想入手一輛折疊車,單程7公里,能帶上輕軌的,上下班用有大家給點推薦

Brompton 小布摺疊和 沒別的了。除了貴點 別的完全符合你的要求,鋼架車身強度高,摺疊小巧便攜,上地鐵高鐵輕軌無壓力,實測過很多城市的地鐵輕軌。具體可以去77bike看看 Fox Tan 不知道題主的預算是多少,從題主的幾個點從要求來說稍微有點高,如果單純的從摺疊方便的攜帶角度上來說大行412...

預算在5k 6K之間,想入一輛山地車 請問大佬有哪些推薦(萌新)

柏拉 圖書館 關於選車,其實我認為5k 6k是最尷尬,最難受的乙個境地 一句話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入門級大概3k上下,你這個肯定比入門級好。然後專業級得破萬。你這屬於高階階段,這個價位又參差不齊而且作為萌新直接進入高階階段也有不少的問題。先說車吧 美利達挑戰者700,美利達挑戰者超輕系列sl7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