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爆棚的今天,文采真的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5-05 17:21:05

1樓:知秋老道

搞笑。區分乙個人水平的高下,不就是文章裡的靈性與秀氣嗎。

1:我今天好孤單,外面下著雪,鍋裡的飯不太好吃。

上面是原答案,下面補充。

喜歡1的很正常,直白的話語更能擊打人的內心,尤其在情感方面上。

2在情感上就有些作了。

但如果描寫場景呢。

1:號角聲震天,前面一群士兵,舉著兵器,喊得很大聲。有很多口鍋在燒牛肉,放哨士兵的馬跑的飛快,訓練的弓弩也射的很快。

2:夢回吹角連營,醉裡挑燈看劍,八百里分麾下炙……馬作的盧飛快,弓如霹靂弦驚。

主要是文采注入句子裡,會讓句子更有神。

2樓:認真回答的小毛孩

那些東西我琢磨著也是人寫出來的吧,別人會你不會,萬一你要靠這東西賺錢呢,怎麼去跟那群人拼?

可別以為看著有人寫得好就覺得自己寫的出來。

3樓:零丁洋

無論海洋如何廣闊,也是由一滴一滴的小水珠組成的。我們在時代的巨流面前,不必哀嘆自身的渺小。

有的人選擇成為衝擊懸崖峭壁的潮汐,有的人對拂過海濤的浪花心生嚮往,有的人喜歡隨著自由自在的漂流。

我們需要文采嗎?

答案是我們需要文采,但並不追逐與強迫每個個體推崇文采。

因為有的文采華麗,像一件流光溢彩的晚服。穿在身上光鮮亮麗,極具表演效果。

有的文采親切,如鄰家大叔與你開房深談,一言一行深得人心。

有的文采粗鄙,能讓普通人尋常人立即感受到一種反叛的力道。

我們需要文采嗎,一如我們需要口才嗎?我們需要交友廣泛嗎?是非常私人化的問題!

好好思量,也許在你內心深處可以窺見自己,是乙個想擁有「自我文采」的人呢!

資訊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我們還有沒有必要使用簡化字?

光速漫遊者 甲骨文,金文,鳥蟲文咱不說了,就說大篆吧,論逼格論歷史論來頭不比繁體字高桿許多,秦始皇統一之後,全給廢了,這也是老祖宗啊,怎麼沒人心疼它?說真的,如果沒有小破島上這群人,或者這群人敗得沒有這麼快 他們本來也是要搞簡體字的只不過沒來得及搞就被趕跑了 根本就不會存在什麼簡繁之爭 繁簡之間最大...

英語專業在現在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已登出 不是很理解題主是英專幾年級?如果是一二年級,還處於打基礎的階段,提出這樣的問題可以理解如果是上了三年級高階課程,如linguistic interpretation 本科同傳接觸的應該不多 翻譯學 文學史之類的應該不會有此類問題吧 有人比喻義務教育高中就是在畫乙個圈,本科碩士博士就是在從圈中...

在大資料時代,抽樣統計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江楚 瀉.藥,居然是3年前的問題。資料分析其實是個很靈活的事情,什麼方法好用就用什麼,反正方法多工具也多。以前做抽樣是因為很難做到全樣本採集,要耗費巨大的人力物力時間成本,具體可參考全中國人口普查,沒辦法才會去用抽樣,從資料採集角度來說從來都是越多越詳細越好。那麼現在還會用到抽樣嗎,會。受不同垂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