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武磊打入西甲聯賽第二粒進球?

時間 2021-05-06 12:54:30

1樓:周文王

講真煤球都還沒進過凌空抽射呢

帥炸西班牙人應該是有針對他的進攻套路了

或者說西班牙人這個位置球員的進攻套路被武磊熟練掌握

2樓:

跑位。射門牛批。

武球王和孫球王還是不一樣啊

要不要提高下禁區點球點附近的進球率

每次跑出來的機會都很好了或者是輕巧的吊門,都是很有靈氣的那種上次單刀,這次也是一對一。

增加一些打門次數,遠射。

3樓:楊駿

這場比賽中,武磊經常可以跑到乙個很有威脅的位置,或者在乙個很好的時機開始啟動了。可偏偏隊友沒傳,特別是比賽結束前那一次,真的是急的我都拍桌子了。

4樓:朱小傑

這個球體現了武磊的一貫特點,敏銳的嗅覺、靈活的跑位。只要最後一腳靠譜,進球是水到渠成的。

以往的比賽裡,大家已經有了共識,只要隊友能把球傳出來,武磊基本上都能跑到位,重新整理了中國球迷對中國球員的認識,也暴露了武磊臨門一腳的缺陷。以往的西甲比賽裡,往往不是武磊自己的處理球方式不好,就是防守球員處理得更好,角度、位置都沒有了,還想像中超時候那樣輕鬆進球顯然是不可能的。

休息了一場球,武磊在場下還是有提公升的,可惜這場隊友們支援是多了一些,但還是不太行……終場前那個反擊,跑出了大空檔也不給,太急人了……

如何評價2017 2018賽季西甲聯賽第二輪皇家馬德里2 2瓦倫西亞?

特務兔 阿森笑球衣已下單 PS 都說要賣本澤馬但看著齊祖這麼固執一時半會BBC也不會變為ABC 且奔馬在歐冠上還是挺好使的.趁轉會視窗沒關買個腰吧 魔術奇蹟 天還沒塌,要看到比賽的幾點 1.阿笑已經擔得起重任,有目共睹 2.對面是瓦倫,不是弱雞,皇馬此役隊內四名中衛人選只能上乙個萬金油替補納喬,拉莫...

如何評價武磊在西甲收穫首球?

拿高腳杯喝白開水 我看著他進這一球的,可以相信如果他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其成就會不亞於姚明。中國足球是在被詬病太久了,我們太需要這樣乙個人了。他給我們廣大中國球迷帶來了希望。也給我們中國足球帶來了希望。也可以預見西班牙人將收穫一大波中國球迷。 雷公尺的威嚴 進球是很定會有的,吃餅型前鋒,在中超能吃奧...

如何評價武磊在西甲中西班牙人的表現?

明旭大須活動 這場比賽裡,武磊的跑位是沒有問題的,這也是武磊身上的兩大優勢之一,另外乙個優勢是他的速度。這兩個優勢一結合,任何後衛跟他一對一都不會好過。不過武磊的身體對抗短板也比較明顯,這也是倒地的客觀因素。 綠茵集中營 在武磊出走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的訊息正式宣布至今,仍然有很多球迷擔心武磊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