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琦夏季聯賽第二場比賽

時間 2021-05-06 06:03:16

1樓:Eugene YOU

所有看過gleague的都知道,真沒人傳球,寧可自己進去隨便亂扔都不傳,周琦第一場比賽,除了得分,剩下的都是全隊最高(或者並列)乙個中鋒助攻資料最高可見一斑,第二場輸給灰熊有人噴,第一場大勝沒人吹,呵呵呵

第三場周琦又是基本所有資料全隊最高,大家都看了嗎,周琦打得好的時候從來沒人看,一6犯所有人都在噴

起碼這賽季毒蛇的比賽,都看過去了

如果真的要噴周琦,只有一點,周琦現在的場上態度確實不好,感覺他現在有點失望,打球有點散漫,真的要加油,你拼一把就上去了,機會真的是拼出來的,大家都知道你打得好,證明自己,你要加油啊!

2樓:魚店主

我也不會黑他,也不會讚美他。

那年,他奧運會樣子,就是他在我映像裡的樣子。

不過,還是喜歡他打的好吧!

未來是小卡。

這輩子只黑渣渣,mmp的.

3樓:傲嬌的橘子

有些人,如果周琦態度不好也就算了,周琦是個低調的人,沒有花邊新聞,場上全力以赴,作為球迷還能要求什麼呢。NBA好久沒有中中國人了,好不容易有很大希望有了乙個,態度還那麼端正,你不喜歡他沒問題,是不是應該有基本的尊重呢?無腦黑和第一場完了無腦吹的人一樣,都是ZZ。

充滿惡意的抖機靈,都應該永封。

4樓:九笨應援會

今天哈登,保羅塔克詹姆雖聽說也來了專門考察,如果周琦表現再好,克利夫蘭說不定會搶人,代替TT1去保護籃板哈哈哈

丹三今天騎士估計看樓上一次的錄影,研究透了,所以今天被針對,暴露出它的進攻手頓不足和欠缺

這些都可以練習,但是今天周和隊友教練,溝通的少,只能逼迫自己主動調整,可是這方面有不足

防守超棒,沒的說

5樓:丹妞兒

真是發揮好可勁吹,發揮差可勁踩,換著法的諷刺,那個高讚答案你至於的嗎?顯你了是怎麼著?平常心看待不行嗎?非得顯得自己特有看法特幽默會反諷?

6樓:龔宇豪

總體而言,本場比賽周琦的發揮肯定是不如第一場的,但差距並沒有資料看上去那麼大。

在進攻端,第一場周琦的得分主要來自三分與空切後的近距離攻筐。作為空間型4號位埋伏在弱側三分線外,為隊友拉開空間,既能投三分又能伺機切入造成殺傷。可以說火箭教練組為周琦設定的進攻端角色是很符合周琦特點的,以周琦現在的體格很難在籃下持球背打或做內線進攻動作,拉開到外線發揮周琦的投籃能力與運動能力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本場比賽騎士防守周琦的思路很明確:防止周琦切入,不放三分,持球突破包夾。因此,除了開場攻防轉換中那那次強攻籃下,周琦本場並未在籃下獲得很好的機會。

這也是他今天看上去不那麼aggressive的原因。防守強度上去後,籃下切不進去,三分沒投開,缺乏其他進攻手段,是周琦本場暴露出的主要問題。

雖然在進攻端表現不佳,但周琦在防守端的表現比第一場要好上不少。資料上無法體現的頻繁換防、補防,成功限制了對方多次出手,靈活的步伐與超長的臂展讓周琦在防守對方小個球員時效果拔群,三次封蓋更是直接給予了對方震懾,讓對方忌憚在周琦防守的籃下出手。但頻繁地防到外線也使周琦對籃板的保護程度下降,僅僅抓下三個籃板。

第二場比賽多少讓人失望,卻也讓人看到了亮點。希望後面的比賽大魔王能持續進步,在航天城公升空。

7樓:

本場比賽周琦表現更出色了,攻防兩端表現更加均衡,在缺少哈登保羅情況下獨自帶隊帶領火箭對抗有三巨頭的騎士,僅僅加時小負,雖敗猶榮。

我們先看資料:

3個籃板,在有限時間裡充分保護了火箭隊的禁區,

乙個助攻證明他傳導球出色,視野開闊,團隊意識強,

3個蓋帽,完全統治籃下,威力十足,如同恩比德大帝。

幾次失誤都是隊友注意力不集中,比如說接球跑的不快,傳球時機沒把握好,和周琦無關,但也說明他支配球的機會越來越多,

犯規比較多,證明他責任大,打球積極,補防意識好啊。

扣籃能造對方犯規,說明他突破能力極強,力量均衡,而且罰球也是全中,基本功非常好,出手姿勢優美,對手無可奈何。

雖然三分球6投全失,但是庫里,湯普森,哈登,安德森這些投手也有這種情況,沒準下場就10投全進,何況手感不好繼續投是投手本身有信心,敢,痛快!

還有很多技術統計看不見的,

比如積極補防干擾對手投籃,當隊友在強側持球時,穩穩站住不動,耐心觀察隊友動作,積極在弧頂接球然後迅速傳導減少個人持球避免失誤,減少擋拆配合,不使用急停跳投,背身單打,和內線衝搶等技術,避免對手小動作受傷,富爾茨就受傷了,這些都反應了周琦的高球商和球技,以及同火箭隊完美融合,並深得德帥賞識。

總之,可以看出周琦的高度絕對不是姚明,奧尼爾,杜蘭特之流,遲早比肩大夢,賈巴爾,伯德,喬丹。

應拿他作為新一代的籃球皇帝,火箭也完全可以交易掉哈登,並不續簽保羅,以周琦為基石建立周朝,相信他必然會帶領火箭豪取8連冠。

如何評價2023年icpc第二場網路賽

oscar J題的 millimeter 真的沒問題嗎 資料範圍是 10000 可能超過相鄰兩個位置的高度差 1 meter 當時提交前看了一眼榜上通過率就沒多想直接交了 雖然我認為網路賽作為區域賽的預選賽,這麼正式嚴格地審查,甚至是要求題目質量是沒有太大必要的。但倘若能開乙個好頭,那也是對xcpc...

如何評價2018英雄聯盟洲際賽第二場RNG戰勝SKT?

數千古風流人物 對於skt,是lck最弱的四等馬換掉了lpl的一等馬。對於rng就是虐個墮落成準二流隊伍的skt破破心魔,沒什麼好看的,戰勝這只skt就和去年rng戰勝mvp一樣,贏是應該的,紙面實力就是碾壓 9527 其實你看看前幾年的比賽,有多少是因為上單差距,或者說對上單的照顧,導致LPL的隊...

2012 年 CBA 總決賽第二場比賽有什麼亮點?

張嘉航 表面上 1 李學林的打全場 第四節的馬大神 莫里斯幾個關鍵的難度很大的進球 翟小川發揮欠佳 上一場不錯,但是作為新人太正常了。包括吉喆也不可能手總像第一場那麼順 2 蘇偉進攻端一如既往的 穩定 但是他和董瀚麟的前場籃板是北京隊極大的威脅 王仕鵬 朱芳雨的低迷 布魯克斯關鍵的幾個失誤。心理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