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杰倫布朗和塔圖姆誰對綠軍更重要,未來誰的上限會更高?

時間 2021-05-06 11:57:12

1樓:

新的賽季馬上開始了,也是時候說說綠軍雙傑了。

眾所周知,詹姆斯遠走東部,德魯uncle和海公公下賽季也就復出。看似東部王朝將屬於凱爾特人。

可三鋒線卻是讓凱迷有些頭疼,相信在少帥的無位置(明確)的籃球理念中,會擺出乙個「死亡五小」無限換防。可是當內線有高大中鋒是,怕還是會將大白擺上首發。而替換下來的人我相信會是塔圖姆

因為就目前來看布朗的單兵防守能力以及協防能力還是要略勝塔圖姆。再從進攻上來看,布朗在上個賽季更多的是去打無球,進行無球跑動,而塔圖姆在進攻是大部分還是需要持球,而歐文身邊需要的不是持球點。所以把塔圖姆放在替補,也行他會大殺四方。

在我看來,倆人乙個像喬丹乙個像皮蓬

最後插一句今年夏天麥子訓練布朗,老科訓練塔圖姆。也許新賽季能看到那干拔跳投和那後仰跳投了!

2樓:舒克·川

你就是在問我兩張100塊哪兒張好作為8年的凱蜜,見證了球隊17冠後的青黃不接,杰倫和獺兔為這支凱爾特人帶來了太多的驚喜,看著他們的成長就像看到自己家孩子的長大一樣.

這兩個賽季我凱的球常規賽看了不少於一半,季後賽是每場都看,給出一點自己的鄙見吧.

當時選擇杰倫的時候是因為杰倫出色的身體素質作出的選擇,馬後炮的說一句,因為安吉有預見性地做出來布拉德利走後的準備,也確實將杰倫培養成又乙個外線大閘.但確實杰倫這個賽季進攻端的進步讓人驚喜,從上賽季的對抗中球都運不穩,到這賽季季後賽成為我凱得分榜第一人,並有望打破科比分割槽決賽最年輕的得分記錄,這一切都看出了杰倫的天賦.另外說一句,布朗在場外的態度與表現,是他真正吸粉的東西:

學習經濟學做自己的經紀人,到哈佛大學進行演講,想成為球員工會主席等等,生活大於籃球,杰倫很懂.

杰倫與獺兔沒有比較,都是我凱蜜心中最好的兩個年輕人.正好季後賽了,給我凱加個油

C us rise,all for 18th!

3樓:自私鬼

按照安吉的一貫作風來看,這兩人可以同時留隊的,也就無所謂誰更重要了。真正的問題是雙探花這賽季成長過快,下賽季海伍德回來後,如何去分享位置?

4樓:JC.Maxwell

剛好看了一篇文章,他倆在14年夏天的杜蘭特耐克訓練鞋相識,組在一支隊伍裡,然後他們打爆了所有的其他學員。他倆的組合就是如此的默契,無所不能的同時又互相補充。

杰倫熱情如火,對抗極強衝擊力好,喜歡打高度對抗的比賽,喜歡在有人防守時投籃,他能在逆境中給予凱爾特人最大的支援。

傑森塔圖姆技術更完美,完成度高,他幾乎學會了所有側翼的進攻技巧,而且他還有很棒的防守能力和積極的防守態度。他能在僵持局面的時候靠自己的操作給球隊更大的戰術操作空間。

他們兩個是互相補充的最好例子,比喬丹皮蓬更加互補。

潛力來說,塔圖姆更穩定,就像卡特和皮爾斯一樣能十幾年如一日排在側翼前幾名,而傑倫可能波動更大,當他極度興奮時,可能就是科比那樣的狀態了。

東契奇,塔圖姆,杰倫布朗,恩比德這些探花哪個的未來最美好?

除了杰倫布朗,基本這幾位都是球隊的頂梁柱了,三個人的球隊也非常強勢,不出意外的話,妥妥的一線球星。打球好看的當屬東契奇和塔圖姆了,精彩剪輯奉上。東契奇nba輸的球比他1 18歲輸得所有比賽都多了吧 我們先來對比一下他們四人的資料 傑森 塔圖姆21歲16.3分6.2板1.8助攻命中率45.3 三分37...

如何評價凱爾特人新秀傑森塔圖姆?

佩亞諾餘項 今年綠軍的異軍突起的確讓人眼前一亮,一群毛小子能打到東決,的確是有實力。明年綠軍全員健康,必定是不可阻擋的力量,但是分析綠凱內部,等綠凱成熟的時候,綠凱的核心真不一定是誰。凱爾特人打人人分享球的團隊籃球那就另當別論,如果是以某人為核心的話,那個核心真不一定是歐文。是的,如果塔圖姆生涯不大...

傑森 塔圖姆有多大的可能成為超巨?

雲上 基本沒有。他的天賦,不管運動能力 人球結合還是投籃手感,都不夠。投籃應該是他和投射型超巨差距最小的了,但還是有那麼一點。另外塔圖姆不可能開發出組織能力,只能作為乙個終結點,這就拉開了和東契奇 哈登這個型別球員的差距。和他同型別的球員中夠得上超巨的,是卡子哥和杜蘭特,差距還是很明顯的。如果小前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