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阿萊格裡下課一事?

時間 2021-05-31 17:57:14

1樓:

想起之前在貼吧看過一段評價阿萊格裡的對話樓主問「阿萊格裡上任第一年就拿到了聯賽冠軍,為什麼還不能說是乙個偉大的教練?」

樓下一哥們兒的回覆「在尤文未起,國公尺衰退之時,前面放著伊布,後面擺個席爾瓦,教練席上栓條狗都能奪冠。」

2樓:

昨天凌晨看公尺蘭的球,大概15分鐘時兩球領先,然後你就看到,球員也許覺得這是個軟柿子,一下就捏死,之後隨意傳球、隨意處理球,不積極回防,放給對手大把空間,被對方乙個20歲的年輕人揪著連抽四個耳光,其實打到第三個的時候,公尺蘭已經懵了。

公尺蘭這個賽季整個球隊的狀態就是少個魂,單看個人能力(多數二流水平,幾個一流,當然還有幾個三流的),公尺蘭沒有那麼差,每場比賽也有那麼幾個是很努力拼命的,奈何全隊不在乙個節奏。公尺蘭德比的時候,當我看到球隊最後只有蒙塔里和卡卡在努力去拼,展現出了鬥志,其他人就好像這是一場平常的比賽、落後就落後的心態,這是公尺蘭德比!!!這幫子球員根本毫無榮譽感可言!!!

可以說,阿萊格裡這個賽季毫無存在感,球員估計都不怎麼把他當回事了,他對球隊已經失去掌控力了(當然,你也可以說他從來沒掌控過球隊)。

他來公尺蘭將近四個賽季,唯一拿的出手的就是個聯賽冠軍吧,不過真跟他關係不大,一方面當時根本沒有什麼強有力的爭冠對手(第二個賽季皮爾洛去尤文,尤文起來後,最後爭冠掉了鍊子),另一方面球隊最後時刻引進伊布、羅比尼奧,大大增強球隊實力,特別是伊布,阿萊格裡這幾年有什麼進攻戰術?伊布在的時候,伊布你自己隨便玩,伊布走了後沙拉維冒出半個賽季,巴神冬歇期來頂了後半個賽季。這個賽季沙拉維傷了,巴神新鮮勁一過、精氣神沒了(這個賽季頻繁的摔倒,雖然知道後衛防你防的嚴,可你那身體是弱不禁風到一拉就到的程度嗎,各種想在禁區騙點球,根本沒有一拼到底的那股子勁),卡卡也不再是那個能一人拯救球隊的人了,阿萊格裡你再不跪真心說不過去。

阿萊格裡這幾年充分證明他帶豪門是不適合的,頭髮理的再好,西裝穿的再精神,也終究改變不了二流教練的本質。

公尺蘭這個賽季可以說是掀掉了最後的遮羞布,現在這個局面挺好,及早重新開始,進入乙個重建期,成績是次要的,關鍵讓球迷看到朝氣、看到希望。

阿萊格裡的執教水平如何?

檻內人 尤文球迷來答下 很多人低估了囧叔的能力,絕對是低估了,我認為他是現役一線隊教練中屬於最頂級的那一檔,目前唯有齊達內 鳥叔 瓜禿能夠與他扳扳手腕。尤文的陣容其實真的不算完美,老化的陣容 鮮有新鮮血液的補充 缺少頂級的巨星,是目前最大的短板,真正熟悉意甲的球迷會懂得,尤文的這套陣容在歐洲賽場上並...

如何看待「阿萊格裡 我們錯誤地追隨了20年瓜迪奧拉的戰術」的說法

高安路老實人 高位逼搶和傳控足球長期穩定輸出需要兩個因素你有球的時候得保證裁判嚴格吹罰對面 不然的話55開的球丟多了就完蛋被打反擊 你無球的時候得保證裁判寬鬆的吹罰你 不然的話黃牌紅牌滿天飛 否則的話 再強的隊伍 也不可能維持乙個賽季的穩定 因為表現很容易受到吹罰尺度的影響 黃先生 迎合國際足聯要增...

如何評價古羅馬將領阿格里帕

我也不是很明白為什麼網路上喜歡把奧古斯都和阿格里帕模擬為劉邦韓信,事實上這兩對君臣毫無相似度,可能唯一的相似之處是君主的軍事水平都有限。非要模擬中國君臣的話,他們的關係顯然更像嬴政與蒙恬,青梅竹馬 互相信賴 利益一致 共襄大業,嬴政和奧古斯都都是 始皇帝 蒙恬和阿格里帕都熱衷基建 多才多藝。他們和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