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76人本賽季突飛猛進?

時間 2021-05-31 12:33:49

1樓:hans

76人主教練布朗的努力,他為76人的每乙個人精心設計了一套戰術,那就是西蒙斯,西蒙斯是戰術的支配點,乙個空位就是乙隻隊伍的大腦,為什麼人人說隆多當控衛好啊,因為他的球商高,還會傳球。西蒙斯就是這樣,是乙個戰術支配點,能造成他傳球就只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有絕好的機會,這也是他的問題,因為他沒有像詹姆斯那樣的投射能力,至今他的三分還是0命中,中遠距離更是令人擔憂,罰球怕是會成為季後賽的弱點被人去「坎」。在賽季初的西蒙斯,對NBA的體系還是懵懂,不懂得如果做才能幫助球隊,這就是老將和新秀的區別。

自從全明星賽後西蒙斯撞破了新秀牆(每個新秀都會面對的問題,每個人要去撞破,就是早晚的問題)後,76d人的資料一直在上公升,他們已經不是在一直重複主教練布朗的戰術,而是依靠控衛西蒙斯來發動,每一次進攻都把球遞給西蒙斯,讓他去處理球,因為他會很好的找到隊友,加上布朗原來也在馬刺呆過,擁有豐富的團隊籃球經驗。

2樓:純黑

狀元隊,放眼全聯盟有幾支隊伍的能和76人比天賦的...但你別看他們常規賽打的順風順水,到季後賽真的可能的就是一輪遊的命,一群沒經驗的小年輕到季後賽絕對會被焦作人的

3樓:奇策

大帝傷休期間,76人在防守端效率明顯下降,而在進攻端也損失了乙個進攻強點、終結點和戰術點。(大帝真的很重要!)但是現在的76人在活力很足,老將穩定給力,小將積極性很高,加上西蒙斯的組織,打的很團隊!

說說西蒙斯,介於持球和粘球之間,不像老詹戰術性強,也不像威少目的性強(兩者區別不明白的話我再說),感覺西是有意識性的隨意。但是這波連勝對手有魚腩,一旦到季後賽,大帝被死盯,西蒙正規單打不突出(沒投籃)而且罰球也不好,76人內線防守吃大帝,沒他不行的話。很難打!

雷也老,富又新。看考,貝和薩里奇了。

4樓:merliny11

贏球是有慣性的,當你找到自己的贏球節奏,那麼全隊都會處於一種亢奮狀態。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年輕球隊在季後賽如何保持這種節奏,因為真正的冠軍球隊就是強在打亂對手,保持自己

5樓:

Trust !

The!

Process!

簡稱TTP,-0-

順帶:恩大帝萬壽無疆!西王爺永遠健康!富太子比較健康!76人有天賦,但是還有體系,恩比德陣地低位,西蒙斯帶人跑起來,富爾茲打尖刀手順帶帶替補打打,分工明確

只要沒傷病,總有一天拿冠軍

同樣是擁有雙狀元的森林狼和76人,本賽季誰能走得更遠?

浣熊 一定是76人,未來也很有可能是76人的 原因很簡單,錫伯杜。另外對比下其他球隊,森林狼的無球跑動比其他球隊少很多。很少有球是給無球掩護後出來投籃,也很少有給無球掩護後要到比較深的位置給核心球員做單打。簡單講就是完全按照野球,或者說比野球還更加業餘的進攻模式在得分 雖然球隊沒有像雷迪克,湯普森這...

如何看待曼聯本賽季前景?

葉遮天 我是穆里尼奧球迷,今年比賽還沒踢多少,首先賽季初要的中後衛沒來,導致現在防守爛的一比 這個索然高層的鍋,穆帥也有責任,要說看菜做飯能力,這方面穆里尼奧一直很強。穆叔成名之作就是防守反擊,現在防守太爛了,進攻,前場四人加上把握機會能力太差,小魔獸畢竟不是魔獸。中場博格巴能踢出世界第一中場水平,...

如何看待 76 人在 2020 21 賽季的前景?

掃錢大戶 核心沒變靠引援的角色球員 76人還和以前一樣不算差也不是強隊半吊子球隊沒有任何爭冠希望 席夢思和恩比德根本就不搭而且水準就是全明星水準席夢思在我眼裡根本不是全明星東部上賽季球星層次太低特雷楊 居然他喵是全明星首發 Lensy Alex 前幾個賽季的76人是混亂的.新上任的布蘭德急於求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