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世界盃發揮巨好的奧喬亞為什麼沒有很好的球星之路!?

時間 2021-05-30 17:15:38

1樓:顧問

看了其他幾個回答,都沒有說到點上,其實比賽的時候解說也談到了,奧喬亞致命的問題是基本功不紮實和站位不好,說白了他小時候沒有碰到乙個好的門將教練教他基本功,而是靠自己踢慢慢摸索出來的。要是小時候能受到足夠好的訓練,應該會是乙個偉大的門將。

2樓:小南

奧喬亞畢竟是單賽季創紀錄狂丟82球的存在,還是值得說一說的。

1、神撲與門將水平不成正比,一般的神撲靠的都是靠小腿蹬地的爆發力,四肢的伸展速度。而撲救更多看的是門將的腳步移動,手型,球路判斷,空中對抗,高空球判斷,絕對力量,絕對速度。

2、奧喬亞踢巴西那一場,沒發現打門都是往他身上打的麼,他做出的撲救遠沒有眾人吹噓的難度高,只是他的選位合適。

3、如果你像斯莫林哈特一樣是個糙哥,那麼你難在新球隊立足。

4、這球說明,不是每個180的門將都是卡西利亞斯,奧喬亞的身體素質不佔優勢,有很大還劣勢,,,,庫爾圖瓦這球不會丟!

5、內馬爾:我沒打好的球成了奧喬亞的神撲

6、撲近角打門=神撲系列

7、庫蒂尼奧:不是我的不好,是你站的太正。

8、奧喬亞:我其實站著不動就可以撲救

再看看德赫亞的丟球,你覺得奧喬亞撲這幾個球會是什麼樣子?諾伊爾布馮撲這些容易嗎?

(用懂球帝只是覺得方便,附帶我的看法https://www.

如何看待這屆世界盃的德國隊?

李夢涵 這屆德國隊給我感覺缺少靈魂,缺乏領袖。我是從04年開始看球的,那屆的德國是老將凋零的一代 06年那屆德國隊有卡恩坐鎮,整個的德國隊雖然是新老交替的一屆,但是是可以讓人看到希望的一屆德國隊 08那屆是巴拉克領導出來的鐵血之師,是我最喜歡的德國隊 可惜天妒英才。10那屆德國隊是新人井噴的一屆德國...

單屆世界盃來看,2023年的肯佩斯,2023年的羅西,2023年的馬勒當拿,誰的表現更好?

搜粟都尉趙過 感覺主要有三個原因 1.馬勒當拿整體名氣更高。1986年世界盃是馬勒當拿的一大巔峰,但除此之外,老馬別的成績也足夠輝煌,是當時的世界頭號球星,所以整體名氣很高 相比之下,肯佩斯的名氣有限,所以1978年雖然也獲得金盃,但地位不如老馬。2.1978年阿根廷的成績沒有1986年更讓人信服。...

作為體育強國,美國的女足連贏三屆世界盃冠軍,但為什麼男足卻沒有這麼突出?

reprogrammer 因為男子足球在美國被視為很 娘兒們 girl play 的運動,大多數男生都選擇衝擊力更強的美式橄欖球或者其他大學入學加分運動了了。另外,進了大學橄欖球校隊之後自然好處多多,自行腦補。 Redoct 美國體育獨有的選秀交易制度制約了足球發展。與NBA類似,沒有轉會費,球員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