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u的天斧九九,能打嗎?

時間 2021-05-30 07:14:59

1樓:草圖紙

99總體上講還是一支很好用的拍子,3U對發力要求比較高,4U相對業餘選手友好一些,也很好用。

這段時間我也準備入手乙個4U的,再等合適的價位,回到題主的問題,說下自己的感覺吧,本人球齡五年,業餘群裡中等偏上水平吧,自認為發力不是特別好的那種,3U的99中杆偏硬,揮重大,用朋友的3U拍子打過雙打,一局下來感覺就是比較累,手腕和手臂會有點酸。

題主可以加強一下揮拍訓練,體會正確的全身發力,發力動作練好以後,駕馭起來會好很多,當然,如果能配合手腕力量訓練就更好了。

2樓:劉半仙

比較難,強上容易傷手腕,手腕廢了基本就告別羽毛球了,所以慎重。

非要打建議先練好手腕肌肉力量,啞鈴啥的都可以,上肢力量也要同步練,練他幾個月你就可以放心上了

3樓:小龍

能不能打看個人,不要守在乙隻拍上,多嘗試不同的球拍,才能找到合適的球拍。

ax99偏進攻,杆硬重心靠拍頭,還有杆軟重心靠拍柄的速度型拍,和介於兩者直接的平衡拍。

你打球的風格,和當場你打的位置,男雙或混雙,球拍都可以選擇不一樣的。

4樓:Kraft Wang

能打,但是沒基礎的話,很容易傷。如果不是專業,不是熱愛,發力又不好,謹慎對待還是要。練力量也是要按照羽毛球的方法去練習的,不然發力不對練了也是白搭。

單純說拍子,自然是個好拍子,建議有一定基礎了,再上手。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5樓:丁午

進來回答一下

首先來講天斧99是尤尼克斯專門做的一款強力的進攻拍,這個拍子殺球很爽正是因為進攻拍,殺球猛,所以這款拍子的中杆比較硬,拍頭相對較沉,平衡點更靠前,這也就造就了這款拍子注定是一款小白或者說水平不高的人上手較難的原因。

3U的拍子本身就重,這樣才能給殺球帶來更好的體驗,它不像弓11一樣中杆比較彈容易借力。雖然不易借力,但是它能很好的傳導你的力,更精準。

如果你發力很好,並且很喜歡殺球,這個拍子推薦的哦

6樓:進近

現在駕馭不來不代表以後駕馭不了,剛打羽毛球兩年時我入手了凱勝300A,也是打不動,就和朋友換了尤尼克斯弓10,打了幾年之後,球線磅數越打越高,又買了300A上了2728磅之後,發現這才是適合我的球拍,又找朋友在廣州買了一支備用。

7樓:小雪

看了一下你的描述,我覺得目前不太合適。

要麼你把它二手價賣了,買一支輕一點的拍子,要麼你就先放起來,先買一支輕一點的拍子,以後水平上去了再用。拍子這玩意壽命比較長,你就放那兒過個幾年一樣用。

8樓:蚊子

看你自己的力量和手感吧,有的人確實打不動3u的,比如我,揮2下就搞不動了,,,其實無論什麼拍子,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用問別人能不能打,好不好打,別人只是乙個參考,自己實際體驗一下最好

9樓:luddy

建議省吃儉用買個合適的,現階段你掄不動就是掄不動啊,短時間,你力量也強不了多少。

我有個球友,雙十一入手了天斧100zz,堅持打了3次,不打了,掄不動。拍子不順手,打球不舒心啊。

10樓:WFJ

天斧99我認為可以成為模擬於NS9900這類的神器,很好打;3U的99配80P、65ti 都是很好上手的,你覺得中杆硬可能是打的時候太急於發力擊打了,慢慢找擊球的節奏,會很舒服

羽毛球半年球齡,不小心買了3u的88d,實力完全不夠用怎麼辦

我本楚狂人 我19年下半年入手的3U99,發現打兩局以後就會手腕酸,果斷送人。同為3U的紅弓10,很舒服,後來買了4U的88S D各一把。 拓海 去練球唄。我以前也是買了3u的88d,發現完全打不動,手腕還傷了幾次。後來找了教練,好好訓練了四個月,天天練,糾正我的發力,力量體能訓練一樣沒拿,現在用8...

求推薦乙個羽毛球拍,進攻型那種,3U,空拍預算200 300左右,新手高階這樣,謝謝各位大佬提意見?

種草菌 建議您買勝利的奈米系列。網上買400元左右,實體店買一般都是打7折,500元。奈米7是攻守平衡性型的。奈米6是進攻型的,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剛一開始用確實感覺拍子很硬,不太適應,但用上乙個多星期就差不多了,用這個拍子殺球很有力量,可以彌補你殺球的不足。磅數也完全能達到你的要求。如果您手部力量...

4u天斧99 26磅選80線,80p線還是子母ab比較好?

畫個逗號給明天 80線掉磅快,容易發脆,ab線容易斷,如果自己錢包足夠就推薦ab線,不想經常換線,怕麻煩呢就推薦尤尼克斯95線,還是挺不錯的 超凡dark師 只能說都可以,看預算和個人喜好。喜歡操控和聲音選ab,喜歡打感選80,喜歡耐打選80p。不過有一說一,28磅以上就不推薦80p了,打擊感比較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