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車的巔峰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00:13:16

1樓:

看到前面有人說Teramont和Polo都是MQB平台,我也突然想起XX的信仰。

加高底盤,他就成了繽智。

當然這沒什麼,本來就是城市SUV,用轎車底盤底盤很正常,級別也很正常,AO級轎車對小型SUV。

接下來這個就有點厲害了,底盤轉向系統一樣。雖然我們差價十幾萬,但我自豪,我們用同樣的後懸掛。

發動機同屬L15系列積碳夢(為啥我會不由自主說積碳夢?)當然有點區別,乙個型號是自吸L15B2,另乙個型號應該是渦輪L15B7(不同的是子型號,相同的是積碳夢)

但是,但是,級別是不一樣的,雖然我用同乙個底盤,但是乙個是緊湊級SUV,乙個是小型SUV。乙個是豪華品牌,乙個是普通品牌。

嗯,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2樓:Yulong Jia

現在這個時代,基本不會有企業從零開始,設計一款新車。對於每個細分車型,每個車企都會有一些模組化的解決方案,並且這些模組之間還有共享的部分。這些平台解決方案會根據具體車型進行特定的優化或者標定,反過來,在車型應用中發現的問題或者市場反饋也幫助平台方案不斷的公升級完善。

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每一款車都可以是拉皮車,只是改動大小而已,改保險槓樣式和改車身尺寸的肯定不是乙個工作量。

3樓:Shannon

要說拉皮,大眾的圖昂絕對是拉皮界冉冉公升起的一顆新星。

看看下圖,偌大的發動機倉,空蕩蕩的,一顆小小的發動機躺在不起眼的地方,要是視線再低一點,根本看不到發動機的存在。用胖哥的話說,這車的發動機倉也可以作為第二個行李箱了。

這款車是基於大眾的MQB平台打造的,MQB平台最經典的大眾車型是Golf7(我並不否認MQB可以做大車)。

4樓:張楓

必須是本田呀。

Criderao級平台軸距2650,杰德a級平台軸距2750,應該是目前國內常見車型中的最誇張的數值。

至於本田是因為不顧忌操控性和安全性不使用上級平台還是本田技術天下第一請自行判斷。

5樓:左撇子車神

BMW7 Series-勞斯萊斯古斯特

BMW7 Series-勞斯萊斯幻影(CLAR平台)

大眾輝騰-奧迪A8-賓利歐陸(D1平台)

大眾途銳-奧迪Q7-保時捷卡宴-賓利添越-蘭博基尼Urus(MLB Evo平台)

6樓:OptimusPrime

寶駿310長寬高分別為4032/1680/1470mm,軸距2550mm

寶駿310W長寬高分別為4620/1710/1535mm,軸距2750mm

7樓:臥車坨

當然是CDX啊,A0級拉成豪華車。

拉皮特供板車雙離合,網上粉絲吹一吹黑科技理工科宅男,飛機F1割草機,還不是賣的美滋滋。

8樓:

感覺大眾應該先出Teramont再出高爾夫,福特就應該先出林肯大陸,等寶馬3系5系換代之後也是CLAR平台怎麼就不見有人噴7系是拉皮?題主你問這樣的問題不作具體說明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被噴拉皮的都是FF,幾乎不見FR。

智商的巔峰認證是什麼?

作為巔峰者,一定把所有人踩到腳下。巔峰的人就是把同時代其他人的戰鬥力對比成戰五渣!作為人類智商巔峰的數學和物理學科巔峰者輩出。看看菲爾茲獎,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名單,這就是巔峰。 王晨星 每年被無數學生一邊咒罵一邊敬佩的去學去揹你發明發現的東西或者寫的文章比如折磨了無數人的微積分,比如高中差點逼瘋了...

如何定義傳說中的「拉皮車」?在老平台生產基礎上生產的,具有新外觀的車是否就是拉皮車?新英朗是拉皮車嗎?

韋陀 不請自來,班門弄斧 拉皮車這個東西,不是說真的就是改改樣子這麼簡單,單從外觀 內飾 底盤規格 動力等方面來看是否 拉皮 都不太準確。真正要挖掘蛛絲馬跡的話,是需要很多特定的技術細節的。我節選之前發過的文章來說下 華麗的分割線 舊平台衍生車型,通常最典型的一種做法,是沿用原有平台基礎車型的前部碰...

羅伊巔峰期是什麼水平?

菠蘿炒飯 羅伊有被稱作是 後衛線上的鄧肯 不是沒有道理的,天生的殺手氣質,沉著冷靜的性格,均衡的左右手,紮實的基本功,頂級的終結能力,豐富的進攻手段和頂級的球商,總的來說就乙個字 穩。讓人看了就可以託付整支球隊的那種。其中最為人稱道的是他的頂尖球商和大局觀,他是乙個讓人看了就知道是用腦子在打球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