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11月8日騎士雄鹿比賽騎士比雄鹿多了21個罰球?

時間 2021-05-30 00:02:48

1樓:馬小多

我最喜歡有理有據的打臉,上乾貨咯!

雄鹿迄今為止所有比賽的罰球數都落後於對手,對凱爾特人是8:19。

你們如何看待這件事?

我先說:雄鹿是裁判的殺父仇人,就好像詹姆斯是詹黑的殺父仇人一樣。

有人說虎撲被大一統了?不客氣的說,就貴乎這籃球板塊的素質,拿什麼跟虎撲比?這種問題問出來之前,查一查資料很難嗎?不怕被打臉麼?

來,你們要的虎撲亮貼來了。

2樓:謝鵬宇

平時打野球沒有裁判也沒有人覺得不公平,到了打比賽有了裁判卻經常覺得不公平。其實裁判的存在只是給沒出息的輸家乙個抱怨地理由罷了。

Ps:這個理由低階的就像球不圓,框太高,地不平一樣

3樓:楊雨晨

在賽後的回答裡已經提過了

這個回答裡有gif!

這個回答裡有gif!

這個回答裡有gif!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zhihu.com/question/67811570/answer/256726865本來不想浪費時間去截圖,可惜總有些詹蜜嘴巴硬。

如果gif的這種對抗程度都要響哨,那麼騎士很難不一場罰球38個。

4樓:常諾斯

你看了這場比賽沒。

雄鹿犯規確實很多,如果不給哨,為了讓兩邊罰球一樣多,這是打籃球還是過家家?

另外,我奉勸在座的黑子們一句,籃球的事情拿到球場上分析,別在場下搞別的圈子那一套,籃球是用來打的,不是他媽讓你們這群整天沒事幹就喜歡撕逼的東西來黑這個黑那個的。

5樓:引力

合理差距。

騎士作為一支青年軍,詹姆斯韋德jr科沃爾都是身體素質勁爆,跑跳一流,以衝擊籃下為主的打法就應該造成如此的殺傷。樂福雖然跑跳一般,但是內線強硬,不懼對抗,更兼得上場比賽提前離場,參加了休斯敦培訓班,在罰球一項上提公升頗多。

反觀雄鹿,字母哥號稱下乙個杜蘭特,手感柔和,進攻以中遠距離跳投為主,極少衝擊內線,因此16個罰球其實已經高於正常水準了。

在裁判如此偏袒客隊的情況下,騎士發揚東部冠軍風範,有條不紊地拿下比賽,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已經逐漸走上正軌。相信騎士可以越戰越勇,重返聯盟頭名。

怎麼看待10月29日騎士vs鵜鶘的比賽?

胖子 我不是詹蜜 因為他長得醜 但我也不是詹黑 因為他確實厲害 但是今天 真的忍不住不黑了 連敗籃網 鵜鶘 尼克斯 詹姆斯太累了 這個理由確實說不過去了! 張胖胖 泰倫盧 賽後收穫一口嶄新的鐵鍋,美滋滋 騎士 失去乙個狀元,我們要憑本事拿回來!歐文 有沒有 對不起 的彈幕出現?不敢寫詹姆斯 總結 所...

如何看待12月17日雄鹿與火箭的比賽?

康白白2K13 哈登有傷,依然極強!單打無敵!具體見我在虎撲的回答 你的鬍子有超能力 休斯頓火箭在主場115 111艱難的戰勝了字母哥領銜的密爾沃基雄鹿,豪取13連勝,比賽的程序就像最終比分呈現的那樣有驚無險,卡佩拉的因傷缺席讓火箭的首發失去了內線威脅,從而使得外線遭受巨大壓力,沒能取得良好手感。而...

如何看待騎士在11月2日以107 124不敵步行者,吞下四連敗?

我就想問問,詹蜜們現在想念歐文麼?歐文原來在騎士時候,防守再不好最少能跟對面互暴。現在你指望誰來互暴?傷痕累累的韋德?只剩殘影的羅斯?等著小托馬斯復出?先別說復出能恢復幾成功力,即使你涅磐重生了,上賽季被詹姆斯摸頭殺忘了?內線進不去,你跟勇士拼外線?作為勇蜜真是覺得,被你們罵來罵去的歐文真的就是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