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乙個小白菜快速看懂一場NBA

時間 2021-05-29 22:53:46

1樓:魯文

瀉藥。看個NBA就是記著乙個顏色進攻另乙個顏色的,得分高的顏色就勝利。

如果要了解規則再看球就太迂腐了,那麼看橄欖球或者棒球甚至冰上曲棍球這老美三大運動之前豈不是得上個公開課?

2樓:Rexxar

NBA的新聞現在非常多,講述過往的帖子也很多,只要有耐心的找找,你會迅速了解NBA。

至於看懂,沒法定義,要看你的喜好的方向,以及標準。恐怕這麼多NBA觀眾,沒幾個有把握自己已經「看懂了」。

給個小的明確的標準:每場比賽開始前,有個key point展示,就是提示本場比賽的看點,一般每隊三個左右,如果你馬上就能明白人家指的是什麼,那麼恭喜你,至少你入門了。

3樓:呵呵

先選定乙個人,無論是顏值,技術或者是別的,能提起自己的興趣的球員。然後從這個人,慢慢開始看球隊比賽。然後逐步了解更深的東西。

如今的球迷,多半是96一代,科比,艾弗森等球迷。往後就是90末,00初,03一代,麥迪,鄧肯,卡特,姚明(為啥火箭球迷多),詹姆斯,韋德,安東尼等,再往後,庫里啥的。基本上都是點到面到片的了解。

4樓:Mr.Sun先生

看懂的意思是什麼?了解每乙個進攻回合的戰術打法,每乙個防守回合的防守體系?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任何乙個自詡自身的業餘籃球迷恐怕都很難做到,也是可以再回看的時候仔細琢磨能知道具體打法,但是在看球的即時就判斷出來,我覺得除了資深的籃球從業者以外,別的跟都做不到。

但是,你說的看到如果是明白是哪兩支球隊,球隊裡當家球星是誰,他們的能力特點是什麼,那就在看比賽之前先在網上查詢一下,現在資料庫這麼發達,除了上古的那些大神,近現代的這些球星都能查的到的。

如何能讓自己進入一場戀愛關係?

zhangjiashun 我是一枚男生,說實話,看到27歲了,從來沒有人追,我是很驚訝的。我印象中,周圍女生都會有被追的經歷,現在誰還沒被追過呀,只是喜不喜歡是另一回事了。所以說咱們改變不了大環境,從自己做起。1.回顧檢查下自身妝扮問題,都是普通人,如果在妝容方面不細心打扮一下,會很連累初步印象的 ...

如何能讓自己快速的忘記乙個人

你去做一趟開顱手術,把分泌多巴胺的腦垂體給切了,就能很快忘記了,甚至你以後都不會動感情,至於後遺症多大跟手術費多貴,那就是另外回事了。回歸正題,這世界沒有謂的靈丹妙藥,什麼武功秘籍能讓人快速的忘記另外乙個人,你只能自己想明白了,把事想透徹了,你才可以慢慢放下,要記住,重點就是慢慢這兩個字。你可能需要...

乙個小白,如何快速學習電商

滿都呼 電商是目前的發展是飛速,還是專業的培訓是太重要,讓你少走彎路,所以花錢賣經驗,手裡的手機去賺錢,方式方法,技巧,乙個小白應該有個三位數的存摺最起碼有吧! 東方羽 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在實踐中學習,比如臨摹商業稿,再有就是在工作中學習。多花時間看看關於設計最基礎的常識知識,可以快速學習,但能轉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