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 2019 20 賽季在凱爾特人,能不能恢復到巔峰狀態?

時間 2021-05-05 19:16:26

1樓:紅茶先輩

瀉藥嘻嘻

我在上個賽季見證了海公公替補上場拿三十分,感覺他的身體機能和運動能力已經回覆的差不多了,但是很明顯傷腳不敢發力。

以前爵士時期的突破籃下二加一可能會比較少,外線的急停跳投或者繞掩護出手會變成主要的得分方式。

凱爾特人新賽季突破殺傷籃圈肯定是交給沃克以及塔圖姆的,海沃德如果能做到想KT那樣的頂級3D對於凱爾特人來說也很划算了

總不可能讓凱子再出乙個逼王吧

2樓:劉春城

我覺得沒問題,上個賽季感覺身體就差一點爆發力了,其他的都恢復差不多了,而且手上感覺依然很棒,我相信下個賽季他會恢復,最晚再等乙個夏天

3樓:kingway

海沃德在2017-2018賽季首場比賽遭遇的是一名NBA球員能遭遇的最重大傷病之一(那場揭幕戰看了直播,受傷的場面至今想起仍覺得極其令人髮指),讓原本的綠軍王朝復興計畫全部打亂(當然也成就了綠軍雙少的成長)。

2018~2019賽季回歸後,海沃德在大傷後爆發力明顯下降許多,手感也在離開球場一年裡出現下滑,比賽狀態如同過山車,每場比賽都是時好時壞。而這些除了自身的原因外,外界也有其他因素。例如球隊對復出的海沃德的定位不明確,導致海沃德不得不不斷調整打法,每場比賽的發揮自然也難以穩定;其次,球隊的球權問題日益嚴重,歐文和雙少在球隊內部的老大之爭,也跟著拖累了海沃德,隨之的就是球隊的球員之間愈發難以互相信任。

所以最後整個賽季下來無論是海沃德個人的復甦還是球隊的進步,雙少的成長全部耽誤,最後歐文,霍福德離開,堪稱復興失敗!

海沃德在下個賽季也就是2019-2020賽季想回到巔峰狀態的話,有點不現實。海沃德加入綠軍時期,年齡正是當打之年,原本應是步入巔峰的年紀,卻遭遇了最大的傷病,並隨之耽誤了這兩個賽季,所以在年紀增長的情況下,海沃德應當改變打法去延長生涯,保護受過大傷的小腿。並且轉化自身在球隊的定位,繼續加強投射,更多打無球,並開發策應(類似大鳥伯德的打法)。

這樣海沃德即使在下個賽季或者以後生涯恢復不了以前的白人最頂級的爆發力,但也能打出更出色的表現。

對於海沃德,其實有位NBA前輩就是仿效的最好例子,格蘭特·希爾。也是在魔術時期遭遇大傷後,在太陽打出一片天地,重新找回球場的感覺。加上如今歐文和霍福德離開,球隊容錯率更好,海沃德找回自身狀態是絕對有機會的,至於能否達到巔峰狀態,就得看海沃德能否根據如今自身的身體條件搭配最合適的打法去帶領綠軍了。

作為球迷,自然是希望海沃德能夠達到巔峰狀態,來回擊所有質疑,下賽季對於海沃德是機遇也是挑戰,就看看能否把握住,書寫NBA又一段鳳凰涅槃的佳話。

如何評價凱爾特人隊的海沃德?

羽not宇 總算有人誇我海了,我是從14年海公公絕殺騎士蜜上的。白勒布朗不是白叫的,身體素質再NBA歷史白人都算的上頂級,甚至不虛許多黑人,聯盟當今第一白人球員 樂福也不錯 球風與長相不搭的硬朗,技術全面,雖然除了撤步中距離沒有特別強的,然而夠用。人也低調謙遜。本身打法和性格更適合做乙個二當家。 R...

凱爾特人 128 95 大勝勇士,海沃德 30 7 庫里 23 分,這場比賽有何亮點?

耶格的頭又被豹啦 勇士不行了!狗官!你的統治結束了!這個劇本不是從前兩年開始一直都有嘛.不過勇士這賽季是真的弱 比起前兩年的他們的話 但是一進季後賽 我常規賽看的那是假的勇士? 籃球爵跡 勇士在主場迎戰綠軍!綠軍近來過的可是不怎麼痛快,先是被猛龍暴捶,後又讓利拉德在主場給好好上了一課,面對休斯頓火箭...

為什麼沒有海沃德的凱爾特人能在賽程安排不合理的情況下仍以東部戰績第一率先取得30勝?

丨翾丨 體系相對成熟,關鍵位置上有合適的球員。比如能做軸的霍福德,尖刀一般的歐文,又或者是斯瑪特這種小鋼炮。缺了海沃德最大的影響可能就是在某些時候會出現戰術執行不力的情況,畢竟個人能力還是有差。至於常規賽,打不到那個程度的。 關山北 為什麼凱爾特人一直仰望球館的上空? 飄香油潑麵 第一,隊員給力。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