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 維金斯在 2019 20 賽季爆發了嗎?

時間 2021-05-10 13:27:24

1樓:景大狗

枸杞這個賽季回歸到了準全明星水準,但是距離爆發、「超巨」的路還漫長的很。

參照一下肯巴沃克,2023年生人。

15-16年,25歲,打出全明星水平。

18-19年,28歲,打出準超巨水平,但是距離真正的超巨還是有點距離。

去我凱頂替歐文?肯巴問題不大,因為他性格好,擋拆大神,進攻能力不見得差多少,唯一問題就是個頭矮了點,防守是硬傷 - 但是歐文防守也就那回事。

枸杞95年的,截止到2023年底20年初,已經奔著25歲去了,他在16-17年也算是打出了全明星水平吧,然後廢了兩年,今年又回到(但也僅僅是回到)全明星水準。

枸杞證明了自己想要有個全明星身手還是能做到的。未來發展,我覺得有可能會像肯巴沃克,真正成熟可能會在28歲以後,到時他更標準、更強悍的身材會讓他有機會真正的敲一敲超巨的大門,但也僅此而已。

為啥?因為超巨是不會在25歲這個年齡還讓人覺得「這貨打球總感覺就那麼回事,而且還啥必殺技沒有」。維金斯身體天賦多牛的乙個人,但是你說他哪兒逆天了?

進攻?防守?爆發?帶隊能力?球隊戰績?高階資料?

對不起,這裡面枸杞沒有出彩的,高階資料更是慘不忍睹,在各大球評的排名中連球隊的科文頓都比不過。

回頭來看,唐斯為啥大家不會質疑會是超巨呢?

因為唐斯進攻特別猛,比恩比德猛,比約基奇猛,比濃眉似乎還猛一些,2公尺13的庫里,是有絕招,有必殺,有明顯強於一般球星的點的 - 雖然森林狼目前的戰績仍然慘不忍睹。

反觀維金斯他就是不行啊。

2樓:[已重置]

那個無人不知的養生大將軍維金斯

一直以懶散的球風著稱

年少成名的他

不論從進攻技巧,身體素質

還是運動天賦

都算的上是年輕人裡的上乘

自從以狀元身份進入聯盟以來

維金斯就被大家給予厚望

作為交易樂福的主要籌碼

森林狼一直把他作為球隊老大的頭號人選來培養可無奈手拿保溫杯的他,一直不爭氣

這些年來,無論表現好壞,他都是被調侃的物件枸杞」、「保溫杯」、「養生」已經成了他的標籤打好了就是「維金斯怒砸保溫杯」、「枸杞換紅牛」

表現差就是「進入養生模式」、「能打到50歲」

大家如此不待見維金斯原因

並不在於得分的多少

而是他的個人態度

進攻端,沉迷低效率的中投

3分線上,有著不穩定的出手和命中率

習慣了養生,連無球跑位基本都懶得去做了

防守端,他也從未給大眾乙個合格的印象

沒防守意願,沒專注度,沒努力提公升自己的防守技巧明明身高臂展身體素質完全符合防守大將的標準可就是不願意做出努力

也許是對榮譽不是那麼看重

也許這就是維金斯個人的籃球理念

我們無法給與更多的評價

上賽季結束後

加內特專門找他談心

當問到什麼時候能進全明星時

他回答「明年」

大家都以為他只是開玩笑而已

可誰知,生涯的第六個賽季裡

那個頂著無數罵聲的維金斯

竟偷偷放下了自己的保溫杯

從上賽季的場均18.1分一躍來到了24.9分彷彿蛻變一般的來到人們的眼前

球隊的戰績也從西部墊底來到如今展望季後賽的行列仔細觀察維金斯近期表現

最讓人開心的一點,就是進攻方式的改變,讓他放棄養生而其中的秘訣就是放棄屬於自己的舒適圈

並做出相應的調整

以前偏愛長距離2分出手的他

將近三分之一的投籃就在這個區域

其實說來也怪不得他

內線有唐斯,吉布森兩位壯漢

還幹嘛硬往裡突突呢

而且三分又不喜歡又不准的

自然而然的就會把更多出手機會放在這裡

如今,隨著森林狼戰術的改變將考文頓推到4號位唐斯也拉到外線投起了更多的3分

內線已不再是往日人擠人的狀態

再加上自身不錯的身體素質和進攻技巧

還不是想突就突,想投就投

這麼一來

維金斯一場突破十幾次完全不是問題

強硬的身體碰撞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

更重要的是

有突破就有殺傷

罰球數也隨著水漲船高

場均5.6次也是近三年來的最強資料

看以後誰還敢說他帶著保溫杯上場

而對於曾經死活不願出手的3分球來說

也成了他進攻選擇的香餑餑

放在以前,誰敢相信一場扔6.6個三分的人叫維金斯如今,這已經成為了賽場上的事實

並且34.5%的命中率也讓嘲諷他的人閉上了嘴這麼一通改變下來,受益最大不僅是維金斯本人更多的是球隊在西部混亂格局的影響力

當維金斯在場,森林狼每百回合得分達到了110分而他不在場的時候卻只有94.7分

多年墊底的戰績也在如今有了不小的起色

隨著唐斯本賽季的強勢發揮

雙狀元的森林狼,似乎看到了兌現天賦的最好時機不過話又說回來

即使維金斯化身新狼王歸來

也不要對現在的狼隊抱有太多幻想

乙個不可否認的事實是

球隊與西部強隊還有很大差距

尤其是今天對陣湖人的比賽就能看出明顯的問題在和濃眉詹皇的對抗下

兩人都只有19分入賬

唐斯3分球7中1

維金斯3分球5中1

效率低下

然而縱觀整場比賽

從命中率,助攻,搶斷到籃板球都被全面壓制

給這支年輕的球隊好好的上了一課

雖說放下保溫杯的維金斯確實強大

但沒成為巨星之前

我們不要把這位痛改前非的年輕人捧得太高

他只是遠離了曾經的保溫杯和枸杞

而對於未來的路,卻還很漫長...

3樓:Yu小仙女

在森林狼擊敗馬刺的夜晚之中維金斯是砍下了30分8籃板7助攻的資料,賽後森林狼的當家核心球員唐斯是接受了採訪而且是談論到了維金斯最近發揮非常不錯的問題。唐斯表示安德魯(維金斯)的表現幾乎是不可思議的,實際上他一直都在琢磨自己的技術並且是不斷的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技術。最後唐斯也談論到了關於維金斯最近打法的改變,他表示維金斯實際上是具備有油漆區殺傷的能力,只要他一直堅持自己做正確的事情,那麼維金斯這個點對對手來說將會變的非常的可怕。

實際上最近六場比賽過來維金斯是場均拿下31.6分,表現非常的穩定,尤其是在得分的進攻方式上面維金斯的手段更是多樣,,大有一種每種方式都會的感覺。實際上維金斯也談到了最近自己發揮出色的比賽,他覺得在蒂格和內皮爾受傷之後自己需要站出來了,而且只有自己站出來的時候球隊才會變的更加的好。

不過在維金斯看來真正讓自己發生變化的還是那份百大球員排名的榜單。

都知道這個夏天的維金斯算是非常的努力了,瘋狂的在進行訓練想要在新賽季大展拳腳,但是在新賽季開始之初,乙個百大球員排名讓一向不喜歡爭強好勝的維金斯怒了,因為新賽季排名一百的球員之中並沒有維金斯的名字,為此維金斯表示是非常的生氣。後來維金斯自己表示,他會時常的盯著這份榜單看下去,可是越看就越生氣,心中的那股怒火已經被點燃起來了,所以在比賽中維金斯會變的非常的堅決,會非常的喜歡進攻,去得分,也正是這份榜單也讓維金斯發生了改變。

如今回過頭來的話森林狼的戰績是7勝4負,在西部這個賽季在開賽之處已經是非常不錯的了,而維金斯至今場均25.9分的表現也是被得到了認可。之前的五個賽季你可以說維金斯的好勝心不強,想贏球的慾望太低了,甚至可以說他在養生,但是從這個賽季開始你就要慢慢的正式這個球員了,他已經開始認真了,對於每一場比賽維金斯心裡都有一種贏下來的慾望了。

或許這個賽季森林狼依然沒辦法奪冠,或許說在季後賽中走的更遠,但是值得慶幸的是,維金斯已經步入正軌了,對於乙個只有24歲的他來說,現在才剛剛步入巔峰而已,儘管他已經打了五個賽季了。

4樓:異鄉人

很明顯,爆發了。

維金斯本身就具備這種能力,只是受個人性格,球隊打法和聯盟整個發現趨勢的影響,所以才會打得如此養身。

事實證明,NBA的球探並非吃素的,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這一點毋庸置疑。維金斯只是來得稍微晚了點。

5樓:里奧10

維金斯除了前兩場打得還比較養身之外,現在已經是全明星水平了。

教練換成了小桑德斯,巴特勒走了,讓迪哥去帶替補後,這個賽季的維金斯明顯打出來了。

2022賽季,NBA球員安德魯 維金斯能進全明星嗎?

有可能,雖然維金斯在比賽中總是擺出一副悠閒模樣,但是維金斯的個人能力還是不錯的,從上賽季的表現來看,場均能夠拿下18.6分4.9板2.4助攻,也能拿下1搶斷1助攻,另外維金斯的效率屬於中上游的水平,有47.7 的投籃命中率,三分球也有38.0 防守效率上更是個人職業生涯新高,跟格林扛起了球隊的防守,...

天才狀元安德魯 維金斯為什麼墮落了?

Ex aid 墮落倒不至於,我倒感覺他是看開了,本來在森林狼這樣的球隊裡,有錫伯杜這樣的死磕主力的教練,再加上又是一幫沒什麼進取心的,嘴哥可不想被用廢了,所以,我倒覺得他打養生籃球是個很聰明的選擇,去百科看看他的資料吧,打了那麼多年只缺席了一場比賽,這在錫伯杜手下那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壯舉,但嘴哥做到...

如何看待維金斯本賽季的表現,和戰術地位?

那個野生懂球帝說的也是事實,不過分析的不到位。球權被瓜分成這樣,還要承擔單打任務,也不給他布置有效的無球戰術,蒂格和巴特勒的控球時間佔比那麼重,乙個粘球的雙能衛,乙個需要有球在手的側翼,這樣的後場搭配,你指望他練出組織?你對比一下相鄰兩個賽季的資料,想一想這兩個賽季後場的人員更迭,再來這說話吧。 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