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顯示器支援144hz但是用hdmi介面這種情況下可以超頻達到144hz嗎?

時間 2022-01-19 02:45:15

1樓:數碼老羅

HDMI 介面目前最高是 120hz,建議你使用 DP 介面。

DP1.2:4k 60hz,2k 144hzDP1.4:8k 60hz,4k 144hzDP2.0:16k 60hz

zone7:2023年如何挑選顯示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顯示器?(遊戲|設計|辦公)9月更新

zone7:2023年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滑鼠推薦?(遊戲|辦公)09.20更新

zone7:2023年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機械鍵盤推薦?08.22更新zone7:2023年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顯示器支架/筆記本支架/公升降工作台?

2樓:LZY

首先你需要一條DP線,不然傳輸速率不夠,另外要看你工作目標軟體(比如遊戲)對於硬體的需求,簡單說就是你的電腦主機配置玩你想要的玩的遊戲幀數是否可以破至少120FPS以及以上,不然只能說你顯示器可以有144的能力。

3樓:數田先森

你想要達到144的重新整理率,不僅需要顯示器支援,還要電腦硬體也支援。顯示卡和CPU都有所要求。

4樓:啊卡沙

不能,超頻顯示器是超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不是超HDMI線

5樓:丶小學生

不可以,hdmi最多到120hz

144hz顯示器對比60hz顯示器有差距嗎

小年兒 人眼所能分辨的極限是60hz這種說法要從人眼的反映速度說起。對於人眼來說,基本流暢 20 30hz2 流暢 30 60hz 非常流暢 60hz。所以說會有一種說法是60hz已經是人眼所能分辨的極限,60hz是乙個臨界點。然而,遊戲並不是電影 電視劇集。遊戲畫面涉及到實時渲染,遊戲的操作都是電...

240hz的顯示器和144hz的顯示器的差別很大麼,如果遊戲幀數能上到240或者144?

小年兒 個人觀點 240hz的顯示器和144hz的顯示器差別肯定是有的,但是遠沒有60hz顯示器和144hz顯示器的差別明顯 如果144hz是順滑,那60hz就是粗糙,240hz則是像德芙巧克力一樣絲滑,哈哈哈哈哈 導致240hz顯示器和144hz顯示器的差別不大的一大原因就是響應時間 也就是說24...

有沒有好用便宜的144hz顯示器?

數碼老羅 隨著時間的推移,144hz 的顯示器也越來越便宜了。看了一下其他回答,都是 2018 年的了。我這裡就來說說最近都有哪些便宜的 144hz 顯示器推薦?老規矩,我在推薦之前一般都會補充一下必要的知識點,這樣在選購的時候,才不會被人牽著鼻子走,你才會有自己的判斷。響應時間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