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牛TT600閃光燈全光回電一分多鐘,這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2-01-18 00:51:48

1樓:A謎

回電基本看你的充電電池效能。普通電池回電需要乙個小時左右,1分鐘能回電的普通電池已經很不錯了

2樓:

1.閒魚上買的東西質量肯定不行,不然不會掛到鹹魚上。

2.回電一分多鐘,電池有問題或者燈有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①電池建議買艾樂普,四節的那種,閃光燈通用。

②要是燈有問題,肯定就是內部回電系統壞了,建議換新的,划不來修,神牛的燈,回電超過2秒,就是不合格的產品,基本都是2秒內回電,市面上隨便買個雜牌閃光燈,都能全功率3秒內回電的。

3.買東西,別上鹹魚,切記切記,鹹魚上的鏡頭,燈具,多半都是破爛貨,不是長毛就是電路板壞了。

4.玩攝影別捨不得花錢,最好買新的,少點麻煩。

3樓:大藏虛空

用的三洋愛樂普高迴圈那種,即便到了快沒電前充電時間也不超過6秒

這種可能是電池問題、閃光燈問題

4樓:王偉

不正常,普通乾電池和鎳氫充電電池回電時間差別不會超過10秒,即使最大功率閃光,我用的永諾560,最大功率輸出回電時間不會超過10秒,更何況神牛拿電池當賣點。

如何評價神牛新發布的AD300pro?

Jacky.C 最近剛剛買了個AD300pro,為了測試燈的亮度,特意跟原來的永諾機頂燈560 568來做對比測試。買了S2轉接盤還有保榮口的柔光箱。測試方法 AD300pro和永諾560分別裝到柔光箱裡,對白牆拍攝。永諾功率全開,拍攝引數1 125,F8,iso100。換AD300pro,如果要拍...

僅有乙個神牛860,如何公升級燈光系統?

Godox神牛 可以購買AD200 V1。如果想要非常輕便直接乙個V1機頂使用,搭配AK R1附件裡的半圓柔光罩。如果想要多燈就可以AD200搭配V1一起用。AD200是200W功率可以壓暗環境光,當然如果想要壓正午的大太陽還是要用更大功率的比如AD400pro AD600pro。V1的功率是76W...

Dota2 如何玩好撼地神牛(撼地者)?

Zzzzz 剛玩小牛不要主23,不要死憋跳,這遊戲節奏打活了你才有地方刷錢,溝壑前期配上有單殺能力的中單是很容易把對面中單打穿的。釋放溝壑稍微往別人逃跑路徑後方放,主要是封路,不是傷害。打團掐好自己的大招,盡量不要跳上去用2技能打傷害 麻雀 1 5都能玩,1號位要保證絕對的線優,而且至少有乙個吃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