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預算 買個口碑好的,還是買個自己看著順眼的?

時間 2022-01-17 10:16:57

1樓:浩子果果

長期以來,這都是乙個困擾著千萬大眾的買車難題。

買個口碑好的,家裡老司機開心,出門不咋被朋友們評頭論足。但是慢慢的就會發現,似乎也會有很多說它不好的聲音,發現開出門去為啥到處都是和你一樣的車,為啥也會有這樣那樣的毛病,在修車的時候,你會不會想,這本不是我喜歡的車,說不定買我喜歡的還比這個車好呢,於是你開始煩躁開這輛車出門,煩躁它的各種小毛病,你想賣掉,但是發現已經買不上那麼好的價錢了,你在想,我是不是該堅持自己,買一輛自己看著喜歡的?

但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請記得它的好,它為你帶來的便利,為你解決的事情,為你遮風擋雨的日子。它也會老,也會不靈光,也會有各種這樣的問題。但請你耐心一點照顧好它,因為它也在用它的一生照顧著你。

2樓:Starry365

看你差不差錢

差錢隨大流,錯也錯不到哪去

不差錢,有錢難買爺高興。想咋花還要看別人臉色?

3樓:禽獸哥

首先選幾個預選車型然後根據自己的綜合需求以及口碑來選擇~ 記住一點別選太冷門的車行了~

預算4000 買個什麼手機好?

Yngto 打遊戲不建議買蘋果,蘋果雖然不容易發熱,但一旦發熱,也就是遊戲的時候溫度會比很多安卓手機燙得多,前兩天玩室友的iPhone8體驗了一下冬天裡的暖手寶,就不清楚夏天啥樣了。然後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處理器,iPhone8都兩年前的處理器了,完全不推薦。安卓手機的話以下比較推薦 小公尺10 Pr...

6000元預算換個手機好還是買個今年新出的iPad Pro好呢。

微樂 第一買手機是剛需,記憶體滿了必須換128或者256,第二平板不是剛需,可有可無有了可以滿足自身一些小需求,第三如果只有六千且不增加預算那可以上乙個256或者128的11或者12,第四如果可以增加預算,個人建議上一台兩千多的安卓準旗艦,比如12 256的k40,再加一台入門的21款pro,第五如...

五千多預算買個什麼手機好?

漏油的管子 這個價位安卓手機我推薦一加8 Pro,小公尺10 Pro,OPPO Find X2。具體的詳細情況可以看我下面的這個總結。漏油的管子 618丨4999元以上手機推薦 日月 遊戲選黑鯊3pro 頂級的螢幕和手感選一加8p,oppofindX2p拍照選華為p40 頂級的處理器和系統選蘋果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