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崗和靳小雷做下頜角,哪個好一點

時間 2022-01-16 17:07:37

1樓:美就醬紫

簡單說下這倆醫生的風格審美。

柴崗:上海九院的老牌磨骨醫生了!對了,他基本不做顴骨內推,因為他認為顴骨內推有很大概率上會下垂,做下頜角風格偏自然保守掛的,之前有看到兩邊不對稱的案例,手術期依然排的很滿。

網上風評也是褒貶不一。

靳小雷:資質高,做磨骨名氣很大,做得比較保守,也可以說是自然,只是單純的下頜角肥大不想變網紅臉就可以找他,但是他的口碑就很一般吧,負面比較多,不過安全性是能保證的。

但基本能看到的下頜角案例很少! 基本都是寫矯正地包天,正頜等案例...

醫生本人還是比較中肯的,不需要做的會不建議做!直截了當的提出來...

縱觀全國,能做磨骨的醫生很多!但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醫生擅長的風格,審美習慣,術後效果等都不一樣,全國都可看看,更有參考價值。

因為內容比較多,暫且整理這些。

磨骨手術失敗真的不好做修復,一次性成功肯定是最好的,不要再去想還可以修復什麼的!

最後醬紫再叨叨幾句:變美真的真的需要謹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通過醫美方式是有風險的。但是!

做好功課(有時候自以為是的判斷也非常致命的),選擇好的磨骨醫生和醫院,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變得美美噠~

2樓:科普整形那點事

來啦! 柴醫生是上海九院老牌的削骨醫生了,也做了很多學術方面的研究,跟韋醫生一樣,手術排的很滿,如果需要預約的話要提前幾個月才行。

現在不怎麼做顴骨了,現在算是九院最火的骨骼類整形的醫生了,最近宣傳和更新都比較勤快。

缺點:有看到下頜角做完改善不大和不對稱的個別案例。手術依然排得很滿。

靳小雷:

張智勇的徒弟,目前算是挺紅的。安全性方面還是有保障的,資歷和經驗也算是豐富的。畢竟師傅不錯,約不到師傅還是可以考慮徒弟的。

不過審美比較一般,下頜線是流暢的,不過給人的感覺是比較保守的。不是那麼的精緻,適合要求不那麼高的姐妹。

面診的時候雖然忙,但是總體都比較負責,意見都給的比較中肯,不適合你做的會建議你不做。提醒一下姐妹們面診需要提前幾個月預約哦~

3樓:問問可愛的小桃

韋敏——九院知名的面部輪廓整形專家,技術精湛,手術很難預約,相對費用就會更貴

柴崗——柴醫生也是上海九院老牌的削骨醫生了,手術排的很滿,如果需要預約的話要提前幾個月才行。

4樓:羊綿綿

C醫生,主攻面部輪廓整形,下頜角整形做的也比較多,感覺他很忙,手術很多,如果有想法,一定要提前很久很久預約,有可能你的手術會排到明年去了。

X醫生,他做下頜角整形的案例很少,主要是雙眼皮、雙眼皮修復做的很多,看到好多都在找他做雙眼皮功課,和其他的眼部整形的醫生做對比,下頜角整形很少。

機械自動化小碩能進華為研發崗嗎?硬體和軟體的研發崗有明確的專業限制嗎?

HunterYI 沒有限制,認識很多學機械在華為,做軟體和硬體都有,專業不是問題。關鍵是個人能力,當然對於畢業生來說學校也是乙個關鍵因素,畢竟現在畢業生太多,篩選簡歷很殘酷的。 庫某某 機械電子工程求職倆月的小碩前來現身說法。對於國企,按專業名稱招聘的那種來說,專業卡的很死,你想換個方向找工作會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