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男朋友沒有送禮物,我該直接說出我的感受嗎?你們男生真的就不在意這個節日?

時間 2022-01-16 17:07:38

1樓:Shirolamp

我也提前選好給男友的聖誕禮物了,在買之前我就會告訴他,我打算給你選購什麼樣的禮物(為了保持驚喜只給個大方向,比如電子產品、服飾之類的),大概在什麼預算。

我這樣直球出擊的目的有三個:

1、試探男友是否有多餘的預算拿來送禮物

如果他近期有大支出,手頭緊,那麼他也會拒絕我的禮物,以避免回禮。

2、試探禮物是否是男友想要的

這個禮物是否與他已有的物品用途重複?預算內他是否有其他需求?最怕的就是錢花了只感動了自己。

3、提醒男友我在節日裡有共同娛樂的花費以外的訴求

我男友不送我聖誕禮物的原因,大概率是他覺得節日裡的請客吃飯、逛街(奶茶、小髮飾)、娛樂場所(溫泉、遊戲商店)等等支出加起來,就等於是給我的聖誕禮物,我得告訴他我需要乙個打著蝴蝶結擁有包裝紙的儀式感禮品。

除此之外,在戀愛早期時我就明確告訴他,不用在每個節日都給我買花。如果節日裡我們是共享時光的,就不需要花束。出差無法陪伴我時,或者大家都很忙,無暇享受假日時, 才需要買花來彌補情感需求。

我也不會貿然的買乙個超級貴的禮物讓他措手不及。我們約定在彼此生日時會送乙個昂貴的禮物,在此之前有一年的時間來為這個禮物慢慢留錢,以避免在生日月,送禮方的經濟特別拮据。

直球情侶超快樂~

2樓:NSY

其實感情就是兩個人有什麼想法和意見,就坦誠布公的說出來,別把自己的想法憋在心裡,去讓對方猜自己是為什麼生氣,男孩子是真的猜不到女生生氣的原因。你可以直接告訴你的男朋友,你比較在意儀式感,希望在節日裡能夠收到禮物,就算是乙個普通的蘋果,也能給你帶來快樂。

男孩子都是需要調教的,不要以為哪個男孩子生來就能懂得討好女生,他不懂的地方,你要給他指出來,這樣才能夠幫助他成長。

如果一直都是你很在意的細節,他卻沒抓住,你每次都是悶在心裡面,每次生氣的是你自己,而他只會納悶今天又怎麼惹到你了,你為什麼會生氣。隨著時間的增加,怨氣的積累,可能會導致一段感情的結束。

所以感情這東西需要經營,也需要交流,別一味的讓對方去猜測。

3樓:七七

啊這……我是女生我也不在意,收到禮物會是一種煩惱,要想著怎麼補回去

4樓:菠蘿紅失落

同因為這個事情我也覺得自己委屈同年情人節也是什麼都沒有送唯一送的一朵玫瑰花還是去吃海底撈店裡送的

5樓:泡泡

姐妹一模一樣我準備提分手了當然不是只因為禮物這一件事還有很多事情

聖誕節如何準備男朋友禮物?

白色 有時候不能只讓男生送自己禮物,偶爾女生也是要做出自己的一些表示的。那樣的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才能變得更加的長久。那麼,要是想在聖誕節送男生禮物的話,應該送一些什麼物品比較好呢?其實,可以有很多種不錯的選擇,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一 圍巾。都知道聖誕節是在每年的12月份,所以在這個日子的時...

男朋友不送禮物,我生日,百天,七夕都沒送禮物。?

他說價值觀不同,他從來不會過各種節日,也沒人給他過過,可是他的生日情人節的時候我都會給他好好過,他每次都以怕送的禮物不喜歡為由就什麼都沒有,昨天情人節,我們異地,我前天才提了一嘴,我問他怎麼過呀,他說上班過,我就知道什麼都不會有,這種事情太多了,所以漸漸的就沒有期待了,我能感受到他在意我,但是其實我...

七夕節男朋友沒送禮物,我提分手過分嗎?

週兒 不要認為這是乙個小問題,這其實有關你們的愛情和價值觀。他不送禮物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他不愛你了。第二種,他沒有這方面思想。你可以試探他一下問他為什麼不送禮物,如果說他忘了送,那就是不愛了唄。如果說他認為沒必要,那就是第二種了。如果是第一種,當然分手了。如果是第二種,證明你們價值觀不同,直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