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建模,可不可以推薦一下電腦,或者聯想膝上型電腦有什麼推薦的,謝謝啦!?

時間 2022-01-08 22:14:19

1樓:DCGArt

選什麼電腦要看預算和價效比,基本上i7的電腦、16G記憶體、1050以上的顯示卡就差不多勉強能應付了。如果你的預算並不是很高,想省省錢,那麼可以先買個學習階段夠用的電腦,建議組裝個台式電腦,這樣省錢,同價位的台式電腦效能也一般會比筆記本好一點。

當然,如果你硬要選擇膝上型電腦的話,那麼最好還是選擇遊戲本,因為遊戲本的效能是所有電腦種類中最好的,基本上只要遊戲本能帶動3A大作,建模也不會有太大問題。而聯想電腦推薦的話可以看看它們的拯救者系列,算是聯想這個品牌比較不錯的系列了。

DCGArt:3D建模的電腦配置高不高?高價效比次世代建模電腦推薦!

此外,如果是小白買電腦的話最好不要去電腦城買,除非有懂行的朋友隨行,不然很容易踩坑的。可以上某東上購買,售後更有保障點。

2樓:孤獨檸檬

我的是聯絡拯救者r7000,建模還行,就是如果要渲染動畫的話會慢一些,之前我渲染動畫一幀用了一分多鐘。有條件的話就買貴一點的吧。

3樓:木子天i

建模正經還是台式電腦價效比高一些,4000塊錢台式電腦和一萬塊的筆記本使用體驗差不多,如果一定要筆記本,辦公本肯定是第乙個pass的,要選遊戲本。預算充足就上戴爾外星人,平價就聯想Y7000P,也是華碩老使用者,華碩的筆記本個人覺得挺皮實耐用還不錯,價效比神州還可以

4樓:盛世藍鯨科技

電腦要看你的預算,預算充足,你就買貴一點的,台式和筆記本,能買台式,就不要買筆記本,要是買筆記本的話,買個遊戲本,建模也可以了,不做渲染的話,顯示卡不是很重要,主要是CPU,和執行記憶體,I7的cpu,執行記憶體16G或者以上,看你的預算。

可不可以開導我一下?

中州書生 你定的題目是 可不可以開導我一下?不難看出你很喜歡她,你只是接受不了她的男舞伴,但是你並沒有想過放棄你們的感情。但是你想過沒有 如果是對的兩個人,彼此愛戀,互相忠貞,你們之間就算隔著太平洋,也會飄洋過海來看你!但是,如果你們注定有緣無份,就算全世界就剩彼此,還是會分道揚鑣各奔東西。所以題主...

可不可以關心我一下?

你好啊看到的小要求,我想都沒想就進來了。也不會哄人,也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經歷了什麼,可能現在的你有點累吧。好了,抱抱。想哭就哭,想說就說,我會聽你慢慢的說,累了就隨意睡會兒。可惜,見不到你,不然帶你出去吃點好吃的,隨意走走,坐在一條好看的馬路旁邊,舔著甜筒,看著過往的行人行色匆匆。你會看到啊,有的...

可不可以推薦一下可愛的日劇呢?

呼籲秒呀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這個真的超級萌!女主抱著肉型抱枕看起來特可愛!還有她叫男主色情小眼鏡也把我笑得不行。軟軟的聲音叫著主任讓人很是喜歡 還有 三浦翔平演的男二真的太帥 在你的眉梢點花燈 不知道題主對於可愛的定義是什麼,就姑且推薦一些我看過覺得不錯的吧。1.legal high一二兩季。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