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10 月新番動畫《狂熱深淵 迷失的孩子》第一集?

時間 2022-01-08 22:14:18

1樓:JPbeta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SE創作的企劃,漫畫先行,動畫由銀鍊製作,大沼心監督……我們下一部吧。

真的,大沼心最近的作品都比較爛,不知道是不是碰到的題材都比較一般,還是他對作品的把握程度不夠,總是不能很好地吸引觀眾,作品的亮點屈指可數。就像本作第一集很流水地介紹了世界觀。世界被神秘的「蘭道夫症候群」感染,感染的人都會陷入睡眠無法甦醒,同時間在南記發現了充滿異形和資源的地下世界,人類為了解開「蘭道夫症候群」的原因,異形的情報以及地下資源,組隊前往深淵之中。

男主角時雨·丹尼爾·魁看到廣告而應徵入隊,雖然實力中下,卻有著高出別人的集中力。

掃雷評分:2/5

掃雷評價:第一集就透著貧窮,劇情也普通。

2樓:Uuseerr

#狂熱深淵-迷失的孩子# 我無語了。內容就是就是講那個為什麼要去參加那個什麼?反正就是未來某個時間,地球怎麼怎麼樣,需要去參加乙個計畫去打怪,多俗呢,那個主辦人問他,為什麼來參加?

他說:「我想成為hero」 然後我就關掉了頁面。再也沒有開啟過了。...

擱這小英雄呢?

如何評價月歌project及其動畫新番?

木每 最開始被動畫勸退,但是因為某團中之人陣容就是逼著我跳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接觸了遊戲 遊戲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動畫是真的不行 歌很好聽,越聽越喜歡那種 我主圈不是月啪啦,但是請上面一踩一捧的就算了吧 雲山亂 用心做歌做drama用jio做動漫 其實我是後輩組的粉,不得不說歌曲的質量真的是很不錯,al...

如何評價 2019 年 1 月新番動畫《revisions》?

已登出 前11集就是妥妥乙個翻版國家隊。人類變異成 叫龍 用 叫龍 造蘿蔔打 叫龍 這TM設定改都不帶改的嗎?此外刨掉點戀愛戲份,加入一點群像劇描寫。樓上有人說像 Infinite Ryvius 那講真 無限 的群像描寫和宅男的無能狂怒比這個好多了,無限 看得我想把男主從螢幕里拉出來打一頓。這番男主...

如何評價 2019 年 1 月新番動畫《W z》?

看完第一集來做一下評價,個人看法輕噴。因為一月新番沒什麼想看的,看到狗漢子出了新作於是去看了一下,畢竟上一部作品K是我本命番來著。看完第一集是有點失望大於期望的,首先狗漢子延續了他們一貫的作風,就是用心畫背景用腳畫人物,我真實懷疑狗漢子是不是永遠都不會畫正常比例的人物了 敢不敢再敷衍一點啊 其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