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000想買把好一點的結他,有推薦嗎?

時間 2021-11-04 05:40:06

1樓:布朗熊的音樂夢

山葉出了名假貨多,建議去正規授權店鋪購買。兩千元左右價位有很多選擇,像VEAZEN費森VZ90,卡馬F0,還有你上面提到的山葉FG800,加點預算可以考慮伊斯特曼pch系列。

好的結他手感弦距方面確實會比較舒適,不代表換了把好琴手指就會靈活,吉他是需要時間練習的,練習手指靈活度要爬格仔,不然用上萬塊的結他,你換和弦的速度一樣是慢。

2樓:

兩千元預算有什麼高價效比的結他可以推薦?大家幫我康康這把結他怎麼樣!_嗶哩嗶哩_bilibili

彈了半年的尤克里裡後,就很想學結他!朋友見我一直嚷嚷著學結他卻不行動,在我生日那天送了我一把VEAZEN VZ90單板民謠吉他作為生日禮物,朋友說這是他挑選了好久的生日禮物,讓我一定要好好學吉他不要辜負他的心意。

也正好感謝朋友讓我免去了四處購買、搜尋和對比的煩惱,不費勁就擁有了一把好結他!

這把不到 3000 元的 VZ90吉他,擁有完美音色和精緻細節。拿到手的那一刻,實打實的感覺到了分量和質量,第一眼我就被VZ90精緻的外觀所驚豔到,有別於傳統樸素的風格,VZ90的整體氣質總給我一種簡約又帶著日系琴的持久品味。

簡約典雅的口輪花及精緻的實木包邊,大氣顯眼的靠手,西堤卡雲杉面板,更是直抓眼球。

之前也有聽說過費森這個牌子,真的沒讓我失望,反正就單從第一眼看到 VZ90吉他,就可以看出費森團隊對產品設計的重視以及專業性。

而且VZ90吉他彈奏出來的音色很好聽,每次想要靜心的時候,彈奏一曲都能緩解自己疲勞一天的耳朵~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費森對這把琴的品絲所做的處理。要知道,市面上一般的琴,廠家把品絲邊緣的倒角處理得光滑就已經可以大吹特吹了,但是費森就不一樣,它顯然更加用心的,費森的品絲不僅根根圓潤,而且還都做了回縮處理,能夠避免因天氣變化造成指板收縮,讓突出的品絲割傷手掌。

能夠細緻到這一步,可以說是必須靠工人一根根耐心地磨。這麼有誠意的一把吉他,值得用心去體會!

另外,在琴頭和琴頸連線的部分, VZ90的油漆噴塗均勻,過渡非常流暢順滑不礙手。同時,費森採用了碳纖補強的方式,能夠降低琴頸變形的概率。12品弦距控制在舒適的2.

2mm左右,彈起來舒適,手感舒服。

3樓:dp佩鱗

預算2000想買把好一點的結他,有推薦嗎?

這個價位口碑好的也就那幾個牌子了!

山葉FG830、聖馬可CL126/SMK500、本蒂奧G1101、法麗達ROSE !

4樓:瑪索樂器小盧

昂,山葉真貨我有啊

要是想買山葉的話就FG800啊830都可以別問,問就山葉

原因不是別的,因為大家都在用啊哈哈哈哈哈

想買一款2000左右的手機,效能相對好一點的,大家幫忙推薦哪款手機?

博愛 首推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算是2000元價位的標桿存在 搭配了2000元價位幾乎頂配的天璣1000plus處理器,為啥是幾乎,因為摩托羅拉還有一款edge s搭載了驍龍870,售價1999元,單就cpu配置來說,驍龍870更強。螢幕方面 螢幕的所使用的...

如何把midi電結他和木結他寫得真實一點?

大懶 首先是力度與量化,避免力度一樣和零誤差量化,參考吉他的演奏原理,不會彈沒事,只要你仔細的看人彈過也行。其次是活用悶音,滑音,擊勾弦,泛音等演奏技巧,絕對不能因為偷懶就乙個legato彈到頭。做一下人性化的細節,比如換和弦手和指板 琴弦的摩擦聲,手接觸到振動的弦一瞬間的終止感。電結他除了上面說的...

大神幫看看小白自己配的,預算2000多一點!可以執行吃雞嗎?

質粒 下壓式散熱沒有塔式散熱效果好,酷冷t400i了解一下同意樓上老哥的建議,電源振華銅皇450w,顯示卡rx580最重要的寫在最後,固態一!定!要!換!再不濟也要東芝tr200,鑑於你想要玩吃雞480G的比較好點 另 沒看這塊主機板的詳細引數,但是現在最好是找有m.2板子,方便公升級,預算緊張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