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050ti顯示卡,如果用144hz顯示器會怎麼樣。可以用嗎?

時間 2021-11-04 05:40:06

1樓:傑爾

會有啥問題?不會有問題,我最先接觸高刷顯示器時是換膝上型電腦的時候之前都不知道這重新整理率有啥用,用了一段時間在看普通的60HZ顯示器就有感覺有明顯的區別了。

要說1050ti會怎樣?不會怎樣如果是1080p的用的感覺好唄

2樓:帶頭大哥海綿寶寶

先說結論,可以用,效果是:除了csgo外,大部分FPS遊戲無法在144幀左右穩定執行,甚至120幀也很難達到。

但是不建議這麼做。

題主的的具體需求是用來幹什麼,沒有細說,我只能自己推測一下了。

從題主在知乎上不多痕跡來看,(個人推測),題主似乎是一名學習機械專業且對平面設計感興趣的(學生),預算不太多,喜歡玩絕地求生。

這樣問題就簡單多了。

第一,絕地求生在1080P全低特效下,平均幀率大概在65左右,所以沒必要使用144Hz的顯示器。

第三,144Hz的顯示器用來辦公的確是舒服那麼一點,我在某東上大概按銷量拍了下序

當然還有一些1000元以下也不錯的。這個價位的螢幕基本上都是TN屏,在色彩的表現真是一言難盡,尤其是對暗部的表現特別彆扭,我現在用的是acer的kg241,我已經準備換ips材質的了,題主喜歡平面設計,對色彩表現應該更敏感,慎入tn屏。

理性消費,按需購買。

960顯示卡帶的動144hz顯示器嗎?

雪崩RKT 960守望1080p全低畫質基本140,開團最低130。中畫質開團100左右。144顯示器都上了不如加價換個顯示卡,現在1070,1080都降了不少。守望高低畫質差距還是挺明顯的。 SimonS 正常來說可以吧 我筆記本就4720 970m,因為只有HDMI口所以接的120hz,守望12...

請問顯示卡1050ti配哪一種顯示器合適?比如重新整理率,解析度

不打遊戲 4k 60hz照樣帶,哪怕你只有核顯。打遊戲 1080p 144還是有用的,大部分fps,比如守望和R6,開倒數第二高畫質都能有80 110幀不等。比60高,144就有用 Stephen Murry 買顯示卡和顯示器沒有大的關係,兩者之間不會互相影響效能,只有相容方面的影響,比如介面要一樣...

我顯示器支援144hz但是用hdmi介面這種情況下可以超頻達到144hz嗎?

HDMI 介面目前最高是 120hz,建議你使用 DP 介面。DP1.2 4k 60hz,2k 144hzDP1.4 8k 60hz,4k 144hzDP2.0 16k 60hz zone7 2020年如何挑選顯示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顯示器?遊戲 設計 辦公 9月更新 zone7 2020年有哪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