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HarmonyOS後,使用者很容易識別山寨充電器

時間 2021-11-04 01:12:23

1樓:起跑線育人

正太音就是就是很可愛的男孩子的聲音,一般是指沒有超過13歲的男孩子那種很純粹的沒有雜質的那種聲音。

正太一詞起源於日本,是乙個與蘿莉意思相近的詞,用於形容年幼可愛的小男孩,常用於稱呼男性小學生。

有道雲筆記

廣義被認定為「正太特質」即是年齡小、沒有鬍子和很可愛、很萌的男孩子。狹義上的「正太」是針對動漫形象的說法,以往嚴格的說不僅西方男孩子不能稱為正太,連現實的真人也不能稱為「正太」。

2樓:我住隔壁我姓王

……哈?

抱歉我有點懵哈哈哈哈高冷蘿莉音不好意思我先笑會兒哈哈哈哈

咳咳咳沒有冒犯的意思,只是這個說法我很多年沒聽說過了稍微有點感慨所以想笑而已

蘿莉音和正太音才是音色,高冷和妖孽只是戲感而已,不能和音色混為一談(個人理解)

你練好了高冷或者妖孽的戲感,基本上換一種聲線就能出你想要的……高冷蘿莉了哈哈哈哈

戲感的話可以參考一些配音什麼的,因為高冷和妖孽簡直就是千篇一律,不同的只有台詞的抑揚頓挫人物性格和說話的語境什麼的……很多很多,配音這東西不僅僅只是你有音色就完事了還要牽扯很多東西的emmmm算了我也不是專業的說這麼多幹啥子,大概有這個意思就是了

練台詞的功底!很重要!音色很容易扭過去!但是台詞是需要練的!也就是你的字首高冷和妖孽,那是要花心思去琢磨要怎樣才能把人物的高冷和妖孽從台詞裡面凸出去,很難的!

至少我會了蘿莉和正太……至今沒有戲感這種東西,太難了俺搞不懂

為什麼華為不馬上切換到鴻蒙系統?

多巴胺抗體 強如微軟沒有生態沒毛用,國內買辦沒意義組裝廠外國資本太多黑嘴維權維死你。上次跟乙個老憤青說倒去年是openssh漏洞是九幾年的產物,他沉默了。 製造乙個作業系統極其困難,而構建生態更是難上加難,首先,作業系統要不僅要效能高,還要足夠穩定,api更要跨版本相容,需要很多大師級人才配合,99...

程序內線程切換會觸發核心態與使用者態的切換嗎

圍軍兒 首先要了解,執行緒就是程序,就是建構函式 clone 的標誌位不太一樣而已,只是叫法不一樣,用的資料結構都是程序描述符,其實就是乙個東西。就好像黑馬 白馬一樣,沒有生殖隔離。程序內線程切換,本質上還是程序切換。只要程序切換,就必然已經進入了核心態。道理很簡單,只有核心才有權力進行程序排程,而...

如果從安卓手機切換到鴻蒙系統手機需要注意什麼?

二進一 mate40pro,已公升鴻蒙,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和不習慣,也沒有感覺到很明顯的流暢,可能因為是輕度使用者,本來就很流暢。公升級也很簡單,基本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可能就是別吹也別黑,不管哪一種態度都會被噴,覺得好用就安心使用,覺得不好就換回去。 公尺落春天 安卓手機切換到鴻蒙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