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需要暖氣片,求推薦乙個暖氣片品牌

時間 2021-11-04 01:12:23

1樓:白砂糖

選購暖氣片最主要的還是看材質吧,材質不好的話,那不管是哪個品牌,都用不了多久。

目前暖氣片在材質上的種類還是有很多種,你可以參照一下我寫的這篇文章:

白砂糖:2023年暖氣片品牌推薦:暖氣片怎麼選,暖氣片有哪些品牌值得推薦【各品牌暖氣片推薦】-乾貨

裡面對應暖氣片的介紹會更加完善,也有推薦一些比較還不錯的品牌,你可以看一看。

2樓:

推薦德國HM暖氣片。

HM暖氣片選用優質低碳鋼,散熱量高,自身抗腐蝕功能本就在同類產品中出類拔萃,經過內防腐的鋼製暖氣片,先進的三層磷化外表預處理,外表選用環氧樹脂靜電粉末噴塗工藝,防腐能力強。

3樓:初見

別人明明說的暖氣片。這邊非要加上那麼多壁掛爐。蘇寧看了是花了大價錢來操作這件事啊。

這邊暖氣片,看是要鑄鋁的,還是鋼板的,還是銅鋁的。光說品牌沒有任何的意義。

4樓:刮開之後

消滅零回覆

菲斯曼威能博世依瑪法羅力阿里斯頓貝雷塔斯密八喜愛瑞卡瑞帝安林內 AO斯密斯小松鼠

酷牌 HM 泰克尼克特瑞安卡海森博聖勞倫斯慢慢選吧∠( 」∠)_

家裡暖氣片數量足夠,暖氣片很燙,但是屋子不熱是怎麼回事?

ManGoh 鑄鐵和碳鋼暖氣片是暖氣片的兩種形式,看有位已經把兩者的優劣勢都說的差不多了,我也就不贅述了,基本說的也是那樣了,說點其他的吧。現在家庭使用的是碳鋼的比較多,一般鑄鐵的不使用,在合肥這邊,我幾乎朋友碰到哪戶業主主動要求給家裡安裝鑄鐵暖氣片,說實話,鑄鐵暖氣片外表實在是難看,與家庭整體裝修...

暖氣片不熱?

美景舒適家 暖氣片是靠熱水迴圈供暖的,鍋爐加熱過後的熱水從進水管進入,流經暖氣片,散發熱量以後再從回水管流出,被鍋爐加熱後繼續進入系統迴圈散熱。如果暖氣不回水,熱水就沒有辦法進行迴圈,就會出現暖氣不熱的現象。那麼暖氣不回水是什麼原因呢?暖氣不回水具體表現為進水管熱回水管不熱,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以下...

暖氣片品牌哪個最好

推薦德國HM暖氣片。HM暖氣片選用優質低碳鋼,散熱量高,自身抗腐蝕功能本就在同類產品中出類拔萃,經過內防腐的鋼製暖氣片,先進的三層磷化外表預處理,外表選用環氧樹脂靜電粉末噴塗工藝,防腐能力強。 舒適幫暖通專家 看產品質量和效能,好的暖氣片產品用材優質精良,採暖效果好,散熱迅速均勻,低碳節能環保,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