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不同的產品,怎麼才能真真正正的選到最最合適的?

時間 2021-11-04 01:10:13

1樓:奮鬥13990718396

那就要,那就看保險公司的條條款款,每個保險公司的重疾俺都不一樣,分為輕症,中症,重症。他們報銷的比例都不一樣,有的新症報20%,中症報50%,重症報150%,重症先100%,5年再報50%。有的保險公司分為輕症和重症,輕症報20%,重症100%。

所以,保險公司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弊端,我覺得還是百萬醫療還是可以,現在大多數保險公司的重疾保險不行,合同的法律條款太多,大多數投保人都看不懂

2樓:趙紅麗

1.首先,需要明確需求,自己到底想解決什麼問題,再對應保司和產品

2.其次,確認預算,匹配產品

3.捷徑:找專業人士聊最快,選擇保險買手--保險經紀人,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兒

3樓:暖保保

你說的是最合適,而不是最好或者最便宜,這點很好,證明你是帶著理性來配置保障的。

重疾險需要根據自己的收入支出/身體情況/家庭結構/對保險公司品牌的偏愛/對重疾的預期(單次還是多次?帶身故不帶身故?腫瘤是否多次賠付?

是否含有高發輕症?中症是否有?是不是分組…),如果所有的你都能懂,可以在網上挑選,如果不太能懂,那就找個都懂的業務員,為知識付費,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祝你好運

4樓:熾天使之焰2388

先篩選公司,用排除法縮小範圍,再對比產品選出最合適的。選公司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保險保障的兌現完全依賴公司的誠信,簡言之靠譜是一切的基礎。篩選公司方法很多,較為省力的是參考監管罰單。

罰單的多少、處罰案由都能體現問題。排除不靠譜的,剩下的大膽選擇吧。

【資料統計】百年人壽、郵政儲蓄(郵儲銀行)監管罰單彙總

5樓:鄧煌弋Clark

1.看預算,1萬預算和2萬預算能買到的保額是不一樣的2.看匹配實際需求的保額,重疾險的保額非常重要,盡量買到更合適的保額3.

看身體狀況,比如異常的指標,病歷史是否能夠標體承保4.找乙個靠譜的經紀人,協助您處理

6樓:明亞 曾澎鑫

一、看需求,知道險在哪、才知道怎麼辦!

二、看身體狀況,身體健康的人可以隨便選,有身體狀況的人不是選擇保險了,而是被保險選擇了。

三、看預算,有錢人隨便買,打工人就要看著自己每個月的收入來買了

四、看條款,重疾險,最複雜的產品,隨便幾個字的差距就幾十萬哈。

五、看公司,雖然保單的安全性不用我們擔心,但不同公司的理賠服務是不同的哈,尤其是線上的。與其萬一出險後跟人家撕逼、打官司,我更建議買理賠服務比較好的公司。

六、如實告知,這是重中之重哈,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未如實告知是最容易引起理賠糾紛的哈

其實產品只不過是一種工具,核心在於人哈,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有乙個靠譜的人為你服務。

7樓:魔豆

請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把你的需求表達清楚,越量化約好,最好能列出2-3條。而不是簡單的一句話「我想買份重疾險,你給我推薦乙個最好的」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

小巫理險記 現在的保險要不要繼續交,換新的產品,基於兩個前提 乙個是您身體一定要健康!二是計算退保損失。假設您5000元交30年總計繳費15萬,保額僅20萬,輕症豁免,投保人豁免,中症等責任都沒有。那麼如果退保,損失兩年保費1萬元。而用同樣的5000元,重新選擇,購買同樣20萬的保額,僅需3000交...

重疾險新產品,有沒有合適的推薦?

保哥 產品上了很多。從專業角度還是建議帶著體檢報告來選擇產品,這樣更能快速鎖定適合的產品,每家公司核保風控不同,怕產品對比幾個月,投保時候核保有問題,這樣也是浪費你的精力! 劉芳Fancy 重疾產品一大堆。我一不知你年齡性別,二不知你身體狀況,三不知你偏好,四不知你保費預算,實在不好推薦。如果身體條...

30歲左右怎麼買重疾險?產品太多了,看得頭暈眼花

像牛一樣猴子 在銀保監會的光輝下,重疾險的條款基本差不多,特別的地方主要是三點一,病種更全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我們認識的病種越來越多,能治好的也越來越多,醫療費用同樣越來越高。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病種越多越好。二,保額會長大 因為三十歲左右,人生還有很長時間,畢竟現在中國平均壽命七十五以上 其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