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大學後還有必要刷題嗎?

時間 2021-11-04 01:10:13

1樓:陸加壹的資料

我覺得部分適用。

部分適用是指在期末考試前兩周一定要多刷題,刷往年的試卷——如果你想考高分的話。

平時則沒必要花太多時間在刷題上,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即可。

但切記不要抱著考前刷題就好,平時沒必要好好學習的心態去學習;這樣做當時很風光,但以後再要用到這些知識的時候是真的難受,由於平時沒聽,又只會做題,導致實踐能力實在太差了,在學習以其為基礎的專業課時會特別難受。

大一建議把課餘時間花在嘗試各種事情上,比如加部門社團、加戰隊搞比賽或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技能等等,重點是找到你喜歡的領域。

大二及以後建議把課餘時間花在提公升專業技能方面和持續探索大一找到的那個自己喜歡的領域。

希望題主能有乙個快樂且充實的大學四年。以上

2樓:君與昔別

這個要跟你的人生規劃息息相關,如果你是考證一族,生命不息,刷題不止。如果你滿足於現狀,不需要上進,那麼便沒必要一頭扎在學習的海洋中。

可以利用課餘時間,談個戀愛旅個行,享受人生。

人生一途,總會有坎坷,總會有那麼一道覺得邁不過的坎,可有些事情只有自己通過時間的歷練才能想通。

快樂最重要,希望你能懂的這句話。

請問考研政治真題選擇題有必要刷嗎?

考研政治吳坤宇 在任何乙個考試中,真題和模擬題。都是兩種非常重要的參考資料,但是每乙個科目在複習的過程當中,他們的使用方式是不一樣的。比如說政治和英語,對於真題和模擬題使用方式的思路就會不同。所以就會造成很多同學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不知道如何去使用這兩種題。到底哪種題更重要?我應該怎麼使用它們?一 兩種...

在大學每天都不開心還有必要上大學嗎?

我來買西瓜 大學時我也有這樣的感受,如果日子過得不開心,還有繼續的必要嗎?有,因為你經歷的你理解的大學不過是大學的一部分,千萬人堅持的地方自有他們所需要的東西在那裡。你不開心因為你沒有適應,沒有找到你自己的問題所在。如今我出了社會才明白,三教九流,陰謀詭計。而大學,是同一級別人群碰撞,昇華,互相學習...

上大學後還和高中有必要關係嗎?

maco 基本上沒有任何聯絡了,除了學到的知識,大學裡不會再回溯高中相關的東西了。在大學裡,除了學習以外,你基本完全是乙個自由人了,有什麼想法,想做什麼事,已經可以開始去做了,不用說等著畢業了怎麼樣怎麼樣。在大學裡,你不需要再像高中及以前,是全職學習的,大學有點像兼職,除了本專業外,你還可以學點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