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準備換把鍵盤,keychron k3茶軸和羅技mx keys哪個更適合?

時間 2021-10-19 08:58:35

1樓:Adele

推薦京東京造(Keychron)K3,如果不是一定想買羅技mx keys嚐個鮮的話。

按鍵手感

大F茶軸和mx keys我都目前都有在用,這兩把鍵盤的手感差別還是有點大的。MX Keys的手感更接近於一些筆記本鍵盤的手感,但是鍵程又比筆記本的更長一些,這是乙個比較細微的差別。K1/K3在軸體方面的選擇比MX Keys要多,敲擊習慣不需要做出太大的調整。

鍵盤高度

如果你試過京造K1的話,它的鍵盤高度和mx keys就比較接近了。K1號稱目前全球ZUI薄機械鍵盤。相比於大F的高度,矮軸的鍵盤用起來真香。

打字的姿勢更平,至少對於我這個腱鞘炎患者太友好了。K3還增加了腳撐,可以經常調整一下鍵盤的打字角度,防止同乙個勢態時間太久,這是可能會導致腱鞘炎的因素之一。可惜MX Keys沒這福利,想調整只能自己墊。

京造這個按鍵比較平的輸入姿勢很舒適

按照鍵盤高度來看的話,K1(18mm)數字小鍵盤

MX Keys的小鍵盤對你來說應該可有可無,突然多出這麼一塊小鍵盤,如果之間用的大F是87鍵以下的話,突然換成MX Keys伸手摸滑鼠的時候也需要適應一下吧。

作為乙個成年人的選擇

當然是都要。你難道不想親手試一下MX Keys麼。拋開Windows開發這個具體的工作,MX Keys辦公用太香。

2樓:

大F的手感買這兩個都受不了的。Keychrone本來是最適合mac的,結果我買回來第一天就退了。

我的大F在mac下都沒有出現連按,是不是你的裝置有點問題了?

建議考慮鋁廠或者大L的。

2023年618換鍵盤如何選擇

哆喵嗚 2021年機械鍵盤推薦 69元 2000元機械鍵盤購買指南 2021 年 618 有哪些機械鍵盤值得入手?Mr 小任 618簡單明瞭的機械鍵盤選購指南 斐爾可當了那麼多年老大哥現在已經後續無力了,還在堅持用c軸,軸心晃動的問題目前還沒解決。龍騎士2代和遊俠rx一樣,手感吊打市面上所有的量產機...

出門老是忘帶鑰匙,準備給家裡換把智慧型鎖,有推薦的嗎?

龍僑華智慧型家 深有同感,在沒換智慧型鎖之前,我也經常忘帶鑰匙,一次兩次還行,多次忘帶就有些煩了。現在專研於智慧型鎖的企業有很多,你可以大致搜一下就可以看到好多相關資訊,可供選擇。看到很多回答,也都推薦了自家的鎖,都挺好的,你可以參考參考。Quhwa龍僑華扎根智慧型家居行業41年,有著深厚的行業經驗...

2023年準備618買一部4000元左右的旗艦機 有什麼推薦的?

家有兩寶 4000元左右,又是旗艦機,讓我好好提您參謀一下啊。再次明確需求,4000元左右,那就暫定4599元吧。大電池,要快充!這個我也有這樣的續航焦慮,能夠理解的。小公尺11是2020年11月上市的,可以說配置方面,已經很強了。驍龍888的處理器,高達1億的後置攝像效果,這都給這款手機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