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了還買iPad pro9 7寸1800值得嗎!?

時間 2021-09-15 15:39:24

1樓:來吃個橘子吧

iPad Pro9.7是1代iPad pro。2023年的機器了,處理器應該是A8x,效能勉強趕上A10

不是說這個機器幹嘛,數碼產品都是看需求的,要是買來看劇,它的體驗還是挺好的,畢竟有個四揚聲器,螢幕素質也不錯,還是全貼合螢幕。

但是這個機器本身是不值1800這個價的。

如果你覺得這個機器能滿足你的日常需要,可以砍一下價試試,1400左右還湊合

2樓:半月學長

題主的預算是2000元,想入手二手iPad Pro 9.7英吋。

如果可以確定機子沒問題,沒有維修過拆卸過,以及其他問題的話,可以買。

但是我個人更建議選擇全新的iPad 2020,二手的坑太多太多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踩到。

如果對其他ipad感興趣,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半月學長:快來,這有乙份2023年iPad選購指南!(5月更新)

3樓:一色股才是王道

不值得,雖然ipad pro9.7的螢幕好一些,但是畢竟太老了,雖說ipad的很不容易壞吧,但那個ipad pro9.7距今也要5年左右了吧,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這點真的很重要。

加點錢買最新版的ipad就可以了,目前平板還是不推薦ipad的以外的平板

2023年了,小公尺9還值得買麼?

上個月公尺9摔了,螢幕裂了。但不知道換啥手機,所以返廠維修了。12 256的,除了電池太小確實沒啥問題。主要是今年的小公尺不太行,而且我沒錢了。 alias 相當凑活。能作的是好機器。比如說你得解鎖刷最新rom,刷三方核心,螢幕高刷。然後換電池,換摳電池的,換大電池都行。然後很不錯的。5G反正非剛需...

iPad Pro 2021相比2020版,花900左右提公升效能值得嗎?

值得,對大多數人是肯定的。少部分非常清楚要使用的場景用2020的足夠滿足,且以後也足夠滿足,那麼可以選擇2020版本的。以上是針對11寸的 對12.9版本而言,處理器和螢幕都有不小的提公升,這個2021版是最值得的。光乙個M1晶元的效能提公升,我覺得至少都只1000塊ipad pro2021估計會成...

2021款iPad Pro更新了,2020款使用者心情如何?

心情很好,前天剛下單了2020 為什麼?因為5000 700,加上京東SVIP,128G最後5299入手比2021便宜900塊,何樂而不為? 天冥 如果確實需要M1晶元提供的多的40 的處理能力,和12.9寸的XDR螢幕,可以考慮更換。要是生產力變愛奇藝,用哪個都一樣 血精靈的貓 對比了一下,好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