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新手吉他一千以內?

時間 2021-08-12 13:15:18

1樓:一支白鴿

雖說是後起之秀,但是做結他這方面一直是精益求精。這款琴讓大多數人青睞的是它出色的音質和手感。材料方面採用的是雲杉面單板和沙比利背側板,決定了它出色的音質和手感的原因很明顯也是它材料的選用足夠紮實和夠下重本,尤其是超低的弦距,按弦比較輕鬆,手感很適合初學者。

總結做工和外觀方面都比較樸實沉穩,新手和高階都適用。這樣的配置和價位而且是面單結他,稱之為「性價之王」一點都不過份。

YAMAHA山葉,估計大家很熟悉吧,F310暢銷世界的經典型號。價效比雖然不如卡馬,但是做工細節部分一般,但質量都非常棒。音色雖然中規中矩,但是很穩定,經得住時間考驗,讓人比較安心。

除了山葉本身的品牌價值以外,精湛的做工是它深得人心的利器。yamaha F310這款入門級的結他可以說音色,材料是相當普通,唯一有說服力的是它的做琴工藝。

2樓:阿寶仔

如果非要「出名」大牌,要好手感,好音色,好做工,很難。如果不一定看牌子,好好挑是可以挑把好琴的,至於音色,手感上找把靠譜面單沒問題,當然,最好當面試。

想請教一下美甲學校,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

悅風美妝形象設計學院 學美甲還的找專業,系統的知名培訓學校來學習。比如悅風美妝學院就不錯!悅風美妝學院是全國連鎖直營學校,在北京 鄭州 成都 西安 廈門都有分校,如果你在其中乙個地方,不妨去了解一下悅風美妝學院!廈門悅風美妝學院創始人熊龍峰是中國著名造型師,明星御用美妝師,中華工商聯全國美妝業先進工...

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steam上的優質戰爭劇情的單機遊戲。?

安屠生 極力推薦一款 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這款以戰爭為題材的遊戲很早就登陸各大平台了。作為一款育碧旗下的橫版2d遊戲,真的十分良心。它給予人的體驗不亞於任何一款3d戰爭遊戲,對於你是想要一款優質劇情的遊戲,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一定會是你的不二選擇。此遊戲將你深深代入整個一站當中,讓你從男主角的視角展...

新手想入手乙個吉他,有沒有推薦的

大樹先生 新手買結他,三個步驟,首先第一步 確定自己的預算是多少。第二步 在預算範圍內挑選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第三 根據自己的身高,喜好,選擇合適的大小跟顏色。如果經濟承受能力允許的話,建議最好選擇售價在1500以上的單板吉他,一把好點的琴會給你的學習過程帶來非常大的幫助 個人建議選擇大品牌,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