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好卡只玩LOL哪位大神幫我看看?

時間 2021-07-14 02:01:25

1樓:你得滴

你這和我剛轉手出去的電腦一毛一樣的配置,直接說解決方法吧。

直接加個4g記憶體條,我個人建議把原來的記憶體也給換了,要麼換個2666的8g,要麼加裝乙個2133的4g。個人建議把原來的換了。雖然雙通道對遊戲提公升比較高,但是4g還是2133的記憶體屬實有點拉胯,哪怕你換了,再過一段時間估計又用不了,你別以為現在玩lol很流暢,再過兩年還是很流暢,同乙個遊戲在不停的更新中,對配置的要求也是不停增高的,只玩lol你這顯示卡和cpu都還能撐好久。

別換啥固態,毫無卵用,浪費錢,除了載入介面會快一點,你固態載入再快還不得等別人,頂多換個128g固態放系統檔案,你lol卡完全不是固態不固態的問題。

英偉達控制面板設定一下lol預設使用高效能顯示卡,我之前電腦就是預設用核顯,卡的一p,lol這種遊戲貌似好多電腦都預設核顯,明明核顯根本不夠用他還是預設核顯,就挺自不量力的。

總之大部分問題換記憶體就能解決,這個年代還有4g記憶體也是少見,盲猜你是16年上半年在電腦城買的電腦。

2樓:起航

4GB記憶體和機械硬碟裝win10?我手上相同配置的(CPU不同,我這個是8265u,也是4C8T的)光開機就要2分鐘。解決方法是:加記憶體、換固態。

記憶體需要加到8G以上。固態硬碟是SATA介面SATA協議2.5寸的,TC10/西數藍盤都行,480/960G的版本。

玩遊戲必須用遊戲本?我只玩LOL和地下城一類的網友,不吃雞?

ukikaze 不管什麼本,它從一開始就是為便攜而設計的。一方面為延長待機時間,必須盡可能降低功耗 另一方面為減輕重量,必須減小體積,壓縮顯示器尺寸。在這種設計思路之下,你再來跟我講效能?同等價位台式電腦效能甩 XX本 五條街不止,因為高效能必然代表高功耗,必然需要更有效的散熱,這是硬體方面硬性要求...

只玩遊戲3300x和3600差別大嗎?

競機械師 個人建議是選擇3600 3300X主頻高,單核效能略高一些,不過影響極小。而3600多核效能遠超3300X,處理多執行緒任務有較大提公升。 喬伊 如果說只玩遊戲,事實上9400f的幀數比3600x還高.我更加推薦 10400 b460m 關閉超執行緒 幀數可以壓過9700k或者平民套裝94...

女孩子不經常玩遊戲,只玩csgo,預算8000,有哪些輕點的膝上型電腦值得推薦?

裝機小魔仙 題主的情況 不經常玩遊戲 玩下csgo 女孩子 想要輕點的,最多預算8000。因為要玩CS GO,需要高重新整理率的電競屏,再由預算來看,應該選擇遊戲本,重量最好不超過2Kg,不能太醜。下面推薦幾個。拯救者R9000X 2021 15.6英吋 R7 4800H 記憶體16G 硬碟51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