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請看一下我的繪畫草稿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7-14 01:55:22

1樓:繪學霸

看了下你的草稿,應該是乙個挺豐富的畫面,但是豐富的前提是人的比例要把控好,不然整個畫面容易崩掉的喔!

我們畫Q版的時候,很多結構都可以省略,但如果你還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怕把比例畫得太拉跨的話,可以先把角色的頭,軀幹和腳拆分一下。

畫畫尤其是畫Q版,一般都是追求畫得好看。你這個是接近3頭身的,那麼大腿比小腿1:1就是比較常用的好看比例。

拆開你畫的人體,就會發現大腿非常短小腿很長,比例很懸殊不美觀,所以我就改了一下。

畫完之後先不急著細化,我們把人體放一邊,先來看一下衣服。

看草稿你大概是想畫百褶裙?

那麼先了解一下裙子的穿法,

一般裙子頂部會到腰的位置,線條則跟著身體的曲線走,

再根據角色的動作走向,把裙子和衣服套到人物上,

然後我按照你的思路,嘗試畫了這個坐姿的線稿,

你可以按照這個形態改成你理想的動作,

比如日本畫師shikitemeikato這種:

畫之前最好先起稿,把人物的框架定好,這樣細化的時候就不容易崩,

能收到朋友的用心的禮物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希望你能好好畫好它,重要的是心意哦~

2樓:貓老師100418

你的草稿好敷衍,一般來說敷衍的草稿只存在於大佬手下,因為他們很明確後期要的是什麼,草稿階段框個大形就過去了。

對於我們初學者來說,尤其是注重線稿的平塗畫法,老老實實的打一張或多張完整的草稿是非常有必要的。

三個版本,逐漸完善的草稿

一張完整的草稿應該包含遠、中、近景,主體結構清晰,所有該畫的東西都表達出來了。不要求畫多細,但畫面裡要出現哪些東西,這些東西出現在畫面的哪些位置,在這一步就一定要體現出來。

草稿最忌會邊畫邊擦,邊畫邊擦只會頻繁打斷你的思路。輔助線和體塊一開始用比較輕的線條來畫,越確定的線越重,輔助線盡量不擦。

構圖不合適都會在這個階段直接調整,框選後變形、旋轉,再移動到新位置,最終得到乙個粗略的草稿。

有些人還會在草稿之後進行光影試塗或色指定(俗稱草稿上色),以嘗試最終的畫面效果,這步稱為精細草稿(非必需)。

指定光影的精細草稿

然後才是勾線環節。

所以我說你草稿太敷衍了,哈哈,希望不要在意。

3樓:

不要在模型層畫衣服,模型層裡只有立體的幾何體,先把幾何體擺弄明明白白,再去另外一層加肉肉,衣服則再開一層,光影再開一層!.....

每一層只幹一件簡單的事情,不要攪和到一起。

單獨練習模型層,不要急於其他的,穩紮穩打,練習從模型到畫,從畫到模型的任意透視角度互相轉換,同乙個姿勢不同視角去建模,計畫上量要足夠(比如畫一百個再說),這種對抗僵硬的建模訓練純練習就得需要乙個月時間,加上水分拖延干擾等因素,正常人可能需要一年時間!所以想畫好就沉住氣,不急不燥,穩步前進。

選擇自己穩定的模型套路,體塊不要一會畫方的,一會畫圓的,推薦選擇大衛.羅斯這種漫威DC的一套穩定工業級的模型套路,非常適合大大方方的幻想人物;如果你喜歡日式動漫的,就盯準一套日式的模型畫法。

當然,如果沒把畫好畫立志當回事兒,就想玩玩占個小便宜,臨陣磨槍,就當我白說。

有一顆鑽戒,請看一下證書是什麼水平?

曼影 鑽石一姐 對於鑽石品質和證書權威,題主根據眾多友人的回覆心中必然有了答案,我這裡提供些如何翻新的建議吧。1.鑽石品質較差,不適合做鑽戒。畢竟鑽戒的初衷是代表美好的愛情,完美圓滿才是愛情的真諦。2.建議改成吊墜,既不浪費家人的心意,又能把手指留給男朋友 老公負責,O O哈哈 ROTASS諾塔思珠...

請看一下70題為什麼不能用solving,thereis no doing和to do 有什麼區別?

自由距離 不定式作定語表示的是某件事還沒有完成,以forget為例,Don t forget to finish your homework.事情還沒有發生 He forgot finishing his homework.事情已經發生 回到你的題目,翻譯為 這裡沒有捷徑區解決這個問題 解決問題 這...

請看一下補充說明,回答我 人生有沒有意義,如果有,是什麼?

緣來如此 人生肯定是有意義的,當然這個意義也許你還沒體會到,單就你這個個體來說,你希望你的人生有什麼意義才能滿足你對意義的認可呢?哈哈,你的問題有這麼多人來回答,這個意義你覺得滿足你對意義的定義嗎?如果有人因為你的問題感悟了人生,你覺得你的提問是否有意義呢?真的,人來世上走一回,這本身就是很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