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意向入手一台價效比高的iPhone,請大神推薦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7-12 19:15:38

1樓: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讓推薦手機但不說預算的都是耍流氓!

2000價位,iPhone7,處理器A10,2023年上市,按照蘋果處理器領先兩年的說法,A10還可以再站三年。

3000價位,iPhone8,A11處理器,和iPhone X同乙個處理器。支援無線充電。

4000價位,iPhone XR,今年這個價效比超高,今年的iPhone11和這個大小邊框一模一樣,就是多了個攝像頭,但XR的拍照足夠用。最重要的是實際使用的續航僅次於iPhone 11 pro系列,比現版本的iPhone11續航還好些(11的續航可能因為ios13系統而尿崩)

5000的話就iPhone11吧,前置和後置均有較大提公升。A13晶元至少可以再戰5年。

要是題主家裡有礦的話就選擇iPhone 11 pro max,續航超級棒,螢幕超級好,螢幕比xs max還要高乙個水平,相對xs max只是沒有 3D touch (當然xs max的螢幕已經足夠好)

想買一台價效比高的單反?

黑韋笱 rx100m3,lx100,x100s,理光gr,eos100d 1855stm 40 2.8stm 24 2.8stm 新手先找個足夠小且好的機子,管它是變焦定焦用起來,隨身帶隨時拍,動力才會足 就算以後購入專業級機身,這些非常便攜的相機也是很好的備用機 推薦700D吧 如今也開始降價了,...

能推薦一台價效比高的電視機嗎?

小明明 榮耀智慧型屏X1 真4K軟屏,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支援運動補償,畫面流暢無卡頓,色域範圍92 DCI P3,顏色鮮豔真實 但是無控光分割槽,螢幕峰值亮度也才300nit,畫質不算盡善盡美,但平時觀影亦然足夠了 硬體配置方面採用是的A73雙核 A53雙核1.5GHZ處理器,2GB 16GB...

想買一台價效比高的WP手機體驗兼顧日用,有何推薦?

天際藍楓 我和樓主一樣,屬於輕度使用者。不建議買640,650的預算稍微有點低,不過二手倒是還可以買到的。我主推兩款手機,外形和大小握持感都不錯。二手的估計你的預算能下來 925,830。這兩款機器一定要安裝8.1的系統並更新到denim得系統版本,非常好用,鑑於現在win10還有點卡所以不建議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