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留下的陰影怎麼能抹去?

時間 2021-07-12 19:14:37

1樓:

找乙個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吧。不要再去想起這些不愉快的事情。只能你自己放下才能正真解脫。誰也幫不了你。只能硬著頭皮熬過去。

2樓:萬小禹

沒有乙個人應該被傷害,但在日常生活裡,其實也很少有人是無故被傷害。

簡單提乙個理論,叫三維歸因,就是從以下三個角度去分析行為產生的原因:

1、歸因於從事該行為的行動者。

2、歸因於行動者的對手 。

3、歸因於行為產生的環境 。

題主只提供了第一種角度以及微量的第二種角度,資訊並不完全,所以我先按我所知的類似例子去腦補一下。

但如果相同的故事在你身上迴圈了三次,你也許是主要的誘因。也就是說,你在三維中,扮演了第三個角度的角色。

你的某些特徵或者行為誘發或者促進了你男友的出軌行為。

當然,出軌本身即便合情,也不存在合理性。

但題主的目的不是對男友進行審判,而是為了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對嗎?

那我先建議題主在盡量平和的心態前提下,找一位足夠了解你和你男友雙方的朋友,拜託他客觀的評述一下你們相處的方式,以及你個人角色。

但問題清楚後,我們才能解決問題。

怎麼能走出這樣失戀的陰影?

樓主我說一句不知道你信不信,你感覺她好是因為她再也不可能屬於你了,得不到的,就變好了 等到她找到了比你更好的新歡,你會更加難受,因為人的好與壞都是在比較之中的。但是,這時候,一定要理智,理智的記住當初要分開的原因。如果你當初你覺得她不好,你們倆在一起這種不好的感覺也會一直持續的。所以記住你自己之前的...

如果你的朋友被誘騙成了小三,你該怎麼辦?

花祝 這種事情要看具體情況了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朋友是否知道這個情況 如果不知道你可以把這個事情跟她說 看她的態度和反應 因為畢竟那是她的事情,要尊重她的選擇 如果在她不希望你插手管這個事情 那你最好不要參與 個人感情問題都是不好說的 你朋友也是個成年人 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如果你過多參與 你朋友也會...

不知情被小三,面對這樣的渣男應該怎麼報復?

逗逗 不管知不知情,你也知道自己就是個三,別想著再去傷害原配家庭傷害原配和他們的孩子就好,安安靜靜地走吧,怪怪自己當時沒長眼睛。再去刺激原配那就是你的問題了,已經為難了她還要再去刺激真的就是豬狗不如,對於狗男人愛怎麼報復就怎麼報復 一滴水 想換回他,那就讓他準綠,讓他知道你馬上就要綠他,他不在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