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女人裡的那棟房子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12 19:17:39

1樓:

自己估算了一下,那棟房子位於洛杉磯的衛星城帕薩迪納市,土地大約20000平方英呎,建築大約8000平方英呎(雙層磚房),不算室內裝修,土地$200/平方英呎,建築$500/平方英呎,整棟房屋大概要8M(2020s),以CA優質社群超2%的地產稅計算,這棟房屋每年光是稅費就要支出160K,還未算養護支出。

順便推算一下生活最奢華的Simone的收入。

6K的阿瑪尼時裝,聖羅蘭的禮服,數十件皮草,無數古董珠寶,假設一年購買50件時裝禮服,10件20K價位的珠寶,這些佔服裝方面總開支的60%,那麼服裝方面的總開支在0.75M左右。再假設服裝方面開支佔收入的40%,那麼Simone的收入一年在1.

875M以上,算上通貨膨脹,比今天的4M還要多(參考美國2023年至今通貨膨脹率240%以上)。

不過順便提一嘴,我之前在PSU輔修過藝術史和博物館管理,教授說小畫廊幾乎不賺錢,實現收支平衡主要靠捐款,Simone通過畫廊實現如此之多的收入不太現實,不過Simone說過自己的前兩任丈夫都很有錢,那麼姑且當作她分了大筆的離婚財富吧。

建造一棟占地120平公尺的房子要花多少錢?

天成宜居 座標湖南長沙,專業相關,從事鄉村中式庭院的建造。給你推薦幾款占地120左右的中式院子吧。占地面積128平公尺,使用面積236平公尺,四室五廳占地面積127平公尺,使用面積245平公尺,6室4廳占地129平,使用面積398平,10室5廳以上是比較符合您要求的三類房子外觀圖,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

約稿這樣的稿子值多少錢?

派派老婆 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草稿,天吶,這是成品嗎?這個竟然要70!只能說金主錢很多,這也被坑的太慘了吧,第三張那個笑容好詭異,建議不要弄個小獠牙的,不僅沒有讓人感覺有吸血鬼的那味兒,反倒讓人覺得這啥呀這,又看了一下其他回答,那麼多人喜歡這個線稿嗎?說實話,我覺得這幾張圖最好看的...

你的手帳用品值多少錢?

此間的少年 光本子就幾百了,我的本子基本上是hobo,國譽自我,餘白diary這麼輪換,就是喜歡這種紙和設計也沒辦法,不可代替 然後偶爾買膠帶,就算只買mt基礎款也不老少了,不過別的膠帶,社團的那些我就基本上只買分裝,除非特別喜歡才會買整卷,就好很多了 其實我也不怎麼拼貼,所以大部分買的膠帶也沒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