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價效比高的監聽耳機?

時間 2021-06-24 01:34:13

1樓:直播器材小能手

價效比是相對而言的,看了你用途很簡單,基本上鐵三角M40X已經夠你用了,這款作為入門級監聽耳機,非常適合新手。之前我專門寫過一篇關於監聽耳機的攻略,可以看看!

直播器材小能手:價效比高的監聽耳機推薦攻略,看了讓你選擇變輕鬆

2樓:iuyunh

M6PRO就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塞子,而且站內評價也。不過MEE Audio可能進入國內市場比較晚,知名度並不高消費者對他不是很了解。

3樓:Miaopasii

鐵三角線裡個人非常推薦m40x,個人覺得揭示力甚至強於m50x,還原忠誠度甚至高於m70x。聽起來不如m50x好聽也是真的。

森海塞爾hd25。揭示力很強的監聽,聲場規模小,可以承受比較高功率的前端裝置,耳機和頭梁連線處可以轉動,方便單耳監聽,全機身工程塑料,鋼絲線,怎麼搞都不會壞。

mdr-7506,這是人聲監聽的首選,在人聲部分的頻段上沒有像很多HiFi耳機那樣去壓齒音,甚至還有個峰。對人聲頻段有監聽需求的7506可以勝任。cd900st也可以。

但是不怎麼好聽就是了。

2021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推薦?

腦筋急轉彎 2021手機和藍芽耳機排行榜最新 腦筋急轉彎 2021年貨節是幾月幾號?準備買手機和藍芽耳機的請進來!2021手機和藍芽耳機排行榜最新 吉丟古堆 高價效比的耳機,我知道有那麼一款目前的價效比就非常高。索尼的頭戴式降噪耳機WH 1000XM3,即便WH 1000XM發布已經有大半年了 但W...

有100 200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推薦嗎?

大咪 最近剛入手的漫步者 EDIFIER LolliPods。推薦下。白色 黑色 我自己買的是黑色,白色比較容易髒。優點 200以內,音質算是非常不錯的一款真藍芽半入耳式耳機。低音有,延時基本感覺不到 王者榮耀類似的遊戲除外 電量續航穩 充電倉能衝3 4次,耳機持續4小時左右 最主要是價效比較高。P...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無線耳機推薦?

手辦控 我給樓主推薦一下今年上半年剛出的一款耳機,主要是它音質好,我個人感覺1000以下少有對手,兼顧了音質的同時還兼顧了很好的降噪水平。從乙個木耳朵的角度來說 小白的角度,不懂低頻 高頻 下潛之類的 第一聽感便是驚豔,而且這個驚豔感是持續的。可能你聽到某一首歌時,你會發現怎麼以前用其他耳機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