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有沒有大佬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電腦顯示器能不能超頻?

時間 2021-06-15 12:58:29

1樓:假面

能測試成功就能用,超到黑屏就別往上超了。

比如你說的:超到110就黑屏了。那說明再往上顯示器就撐不住了,那麼你就選取乙個相對安全的值,比如100或95,這樣就可以長期安全穩定的使用了。

能超到這麼高已經十分不錯了,甚至可以說無敵,而你卻還來知乎提問,你這麼想想吧:要是人人的60hz顯示器都能超到120或144,那麼誰還買120 144啊?都買個60回家自己超唄。

一般60超到75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更絲滑了,你這超到100左右平時用或者打遊戲應該能明顯感覺到好很多了。

超完設定成功後記得在設定-顯示-高階顯示設定-顯示資訊裡檢視你在顯示卡驅動裡修改的設定在電腦設定裡應用了沒有。

還有記得在遊戲設定裡也檢視一下重新整理率對不對。如果遊戲內重新整理率和你系統調的重新整理率不一樣的話,你切屏的時候會黑屏一會,正常應該是立馬就切過去了。

另外提醒一下,超頻有風險,我個人的外接顯示器是144的,我把他超到180了,但是有點害怕,不敢長期用,現在就超到165,用的挺好的

2樓:WLANnet

筆記本超頻??

你不怕出問題就儘管超吧。

要麼買個144的顯示器外接,要麼買個144的螢幕換上(最好是帶屏線的),別想超筆記本

有沒有水彩大神可以幫我看一下

小鍶 這個作品層次感還是非常清晰的,有注意到花的結構和花蕊中間深的地方,過渡的手法也很自然,作為初學者來說可圈可點了。但是作為一幅畫來說,這個作品深入的層次和構圖背景當面還不夠完整。一副好的花卉水彩,需要有環境的襯托 以下是我臨摹過的兩張水彩 這兩張畫拋開主體來說,背景是很簡單的,所以都是用了大色塊...

求大佬幫我看一下這個開頭有爽點嗎?如果沒有,怎麼營造爽點呢?

清水三千只取一瓢 我知道有一種最簡單的爽點,是製造大量觀眾。例如某一本大作 路人們目瞪口呆,膛目結舌,面色一驚。路人甲倒吸一口冷氣,這人真是恐怖如斯。路人乙發出桀桀的笑聲,眼神中露出許多讚賞。路人丙貝齒咬著紅唇,纖眉微蹙。 orchimike 龍泰飛 我覺的我還可以搶救一下。李天明 我不是惡霸,怎麼...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紅山邊上住 其實你這種心理不好,過於患得患失。你既糾結於將來會傷害他,也糾結於將來分開會傷害到自己。戀愛這個事情本身就是這樣的,分分合合都是常事了。而且不經過談,不經過接觸,你又怎麼知道對方是否真的適合你?是你穩固的另一半?是能夠長久相濡以沫的終身伴侶呢? 白鹿體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最後也還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