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618 有哪些機械鍵盤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6-08 08:15:15

1樓:德雷小探長

本著對讀者負責的態度,我說下我在用或者用了覺得還不錯的機械鍵盤,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大家踩坑。

機械鍵盤我平時買的比較多的就是在200元到300元這個區間,所以,對這個段位也算是比較了解的。

先說下平時接觸最多的機械鍵盤,也是我工作碼字以及玩遊戲的主力君,即迪摩的F31。

白天圖。

夜晚圖。

雙拼色的機械鍵盤一直是我所青睞的,用的磨砂按鍵也很有質感,而且不會有很大的按鍵噪音,我選的是茶軸,在晚上打遊戲或者碼字的時候,也不容易吵到別人,關鍵還省力。當然,它的背景光也是個加分項,真的是很漂亮很有檔次感。

另外一款就是魔煉者的MK12,買回來沒多久,所以沒拍到圖,後續會補上。顏值同樣沒的說,我是一枚外貌黨哈哈哈哈,走的是簡潔風的設計,適合更多的使用者群體。選的也是茶軸,按起來是噠噠噠的聲音,相比上面那款,它的按鍵噪音會略大,但整體的手感還算是比較舒服的。

2樓:哆喵嗚

結合自己的預算來購買,一般400-500價位的鍵盤就足夠使用了,這個價位段的鍵盤整體的做工和手感要好上不少,基本就夠個人平時工作娛樂使用了。

哆喵嗚:2023年機械鍵盤推薦:69元-2000元機械鍵盤購買指南

2023年618換鍵盤如何選擇

哆喵嗚 2021年機械鍵盤推薦 69元 2000元機械鍵盤購買指南 2021 年 618 有哪些機械鍵盤值得入手?Mr 小任 618簡單明瞭的機械鍵盤選購指南 斐爾可當了那麼多年老大哥現在已經後續無力了,還在堅持用c軸,軸心晃動的問題目前還沒解決。龍騎士2代和遊俠rx一樣,手感吊打市面上所有的量產機...

2021 年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機械鍵盤值得推薦?

果粒橙 學生黨的話,就別搞些花裡胡哨了的吧!先明確自己的需求 僅僅是宿舍打遊戲,還是會帶到自習室碼字?需求無法明確的話,你就選不出來合適的鍵盤。說白了,就是 你是打遊戲多?還是打字多?有啥疑惑再溝通。果粒橙 2020 2021機械鍵盤推薦 社畜程式設計師傾心推薦 Delacroix SB 適合學生黨...

2021 年,有哪些公認手感好的機械鍵盤值得買?

xu ling 長久用過的機械鍵盤就一把,櫻桃MX1.0青軸。前幾天左前角的數字鍵1壞掉了,燈光效果正常但是沒有輸入。聯絡售後被告知鍵盤已經過保了,但是可以直接寄回去維修。不是rgb燈效的每軸只要3塊錢費用,我就想著寄回去修。於是糾結了一會19.9和16.8選哪個的問題之後的第二天京東給我送來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