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拿著圖紙回到古代,能不能打造一台精密工具機出來?

時間 2021-06-07 15:59:06

1樓:

你這個古代是指多久前?

400年?

那個古代連個標準的鋼珠、螺絲螺母,都做不出來,你還想做工具機?齒輪、軸承都別想了,還想精密工具機?

2023年,英國機械發明家莫茲利創制了用絲槓傳動刀架的現代車床,它帶有絲杆和光桿,採用滑動刀架——莫氏刀架和導軌,可車削不同螺距的螺紋。並於2023年採用交換齒輪,可改變進給速度和被加工螺紋的螺距。莫茲利還於2023年製成的第一台緊湊的台式發動機,為船用發動機製造業的肇端。

2023年2月14日卒於倫敦。

2023年,另一位英中國人羅伯茨採用了四級帶輪和背輪機構來改變主軸轉速。為了提高機械化自動化程度,2023年,美國的菲奇發明轉塔車床。2023年,美國又出現回輪車床。

2023年,美國的斯潘塞製成一台單軸自動車床,不久他又製成三軸自動車床。20世紀初出現了由單獨電機驅動的帶有齒輪變速箱的車床。

2023年,莫茲利在倫敦發明全金屬製造的精密螺絲車床。對,就是上面說的那台機器。次年,威爾金遜在美國製成一種螺帽和螺栓製造機。這兩種機器都能產生通用的螺帽和螺栓。

2023年,鐘錶匠約翰·哈里遜最早投入實用的帶有保持架的滾動軸承,是為製作H3計時計而發明的。2023年,弗里德里希·費舍爾提出了使用合適的生產機器磨製大小相同、圓度準確的鋼球的主張,奠定了軸承工業的基礎。之前的軸承,都是小批或者手工。

整個工業體系的建立是逐步的,從後世返回到前世只不過會加快,而不會一步到位,直接就做出來。

如果穿越到古代,能不能和古人交流?

洛憂 看時間,中世紀也算古代。就這麼說在近現代之前都沒有辦法,除非是你魂穿到金子塔頂端才有可能,對了你還得穿的早不然還是不行。 張清蘊 看你穿越到哪個朝代,明清的話,特別是清朝的話,會比較幸運,那時候的官話和現在的普通話已經差不多了 當然,百姓會講官話的相對比較少 那麼推前的話,中古漢語,怎麼說,南...

德雲社將來能不能打造「虛擬相聲偶像」?

某觀眾 於老師有錢!郭 於老師給你花過錢吧。回去我就給他媳婦說。郭 什麼,你就是他媳婦?穿上衣服認不出來了。請問你那什麼人工智障,啊不對,人工智慧可以玩出這種花樣麼? 李外的裡 這。可能性不大德雲社不是相聲行業本身就是傳統文化的一種雖然現在的傳媒有利於加快文化的傳播但是我覺得對於文化而言還是要有一定...

我們能不能回到過去?或者去到未來?

WGNALIHWFM 時間以光速傳播,想要穿越時空,首先要超越光速,凌駕於時間之上。但就目前的物理學理論而言,任何有質量的物體都無法達到光速更不用說超越光速,所以就無法回到過去或者去到未來了 紅海董 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因為會引發悖論,比如你回去殺死了你的爺爺,自然你也不可能出生,那是誰殺死了你的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