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到4000元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5 22:07:53

1樓:喬醬

手機的使用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因為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也和手機結合的更加緊密,所以手機的好壞從一些程度上也是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的,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使用手機了,隨著手機的不斷更新,我對手機的了解也日益加深,我也摸索出乙個挑選手機的規律,最近我的乙個朋友問了我乙個事情,他想購買一款手機,在3000到4000的範圍裡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這還是挺多的,那麼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挑選手機的。

(一) 系統:手機的使用必須搭載系統,但是手機又有很多不同的系統,所以我們在挑選手機時應該選擇,可以相容好幾種系統的手機。

(二) 執行速度:手機要使用它的執行速度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我們對其進行操作之後,而他始終沒有進行任何的反應,那說明他在處理和執行上是非常不到位的。

(三) 螢幕:每乙個手機的螢幕都不相同,大的螢幕可以看清楚很多的細節。但是小的螢幕,又便於攜帶,所以螢幕的選擇也是要根據我們自身的選擇。

他對畫素上的處理非常的好,而且他的鏡頭是可以進行調整的。捕捉到的畫面也是有很高的提公升,他也被稱為是手機界中的攝像機,而且他對於黑暗環境下的拍攝處理也是非常不錯的。

他選擇的螢幕是比較適中的,它的解析度也是比較高的,他的配置是比較高的,使用上也是很流暢。

非常高的手機重新整理率和接觸捕捉感,讓他在玩遊戲的時候,能玩出更高的操作,它的亮度會根據我們自身周邊的環境所發生改變,以此來保護我們的眼睛。他的顏值也是相當的高的。其設定的按鍵和攝像頭是比較符合我們正常的使用的。

手感上也是非常的細緻。

他的CPU的選用非常的好,不僅降低了功耗的消耗率,還控制手機的溫度使其不會溫度太高,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在解鎖方面,是具有螢幕解鎖的功能的,便捷了我們的使用。

他價效比很高,那外形上採用的是曲面屏設計,手感上得到了不少的提公升。手機效能上來說是比較好用的。這個畫素也是相對較高的,可以在夜晚也拍攝下不錯的畫面,它的電池容量也是相對較高的,支援他長時間的使用。

以上是我認為3000~4000的範圍內不錯的手機,他們每一款都非常的好,而且每一款都有其各自的特點,所以大家需要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進行選擇。

喬醬:手機品牌怎麼選?今年銷量最高的手機集合

2樓:微笑

目前3000-4000元價位手機非常多,而且在中國產手機中,這個價位已經買到高階旗艦機型了。

不管是先進的快充技術,還是主流的全面屏,亦或是卓越的拍照影像,都可以同步擁有。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極致需求,商務、遊戲等場景,都能輕鬆勝任。

題主的要求是記憶體大不卡,能用三年以上,價位在2500到4500之間,我覺得可以優先考慮高效能的旗艦手機,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入手:

優先考慮搭載今年旗艦處理器的機型,驍龍865處理器和麒麟990處理器;

支援90Hz及以上的重新整理率的螢幕;

標配LPDDR5記憶體,UFS3.0快閃儲存器;

大電池+疾速閃充;

線性馬達;

立體雙揚聲器;

超強的影像系統。

推薦

一、小公尺108GB+256GB/3999元 12GB+256GB/4399元

處理器:驍龍865處理器+LPDDR5記憶體+UFS3.0極速快閃儲存器;

螢幕:6.67 英吋 AMOLED 曲面屏,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180Hz取樣率;

續航:4780毫安大電池+30W有線充電+30w無線充電+10W無線反向充電;

前置相機:2000 萬畫素;

後置相機:採用10800萬主鏡頭+1300萬超廣角後置四攝,同時支援OIS光學防抖;

其他:支援全功能NFC、對稱式雙立體聲1216超線性揚聲器、紅外遙控等。

點評:結合上面的配置情況來看,小公尺10在效能上屬於安卓陣營的第一梯隊,是小公尺的一款旗艦機型,搭載了今年的旗艦處理器驍龍865,在硬體方便幾乎沒什麼短板,流暢使用2-3年完全沒問題。

2、OPPO Find X28GB+128GB/4499元

處理器:高通驍龍865晶元+UFS3.0快閃儲存器+LPDDR5記憶體;

螢幕:6.7 英吋的三星AMOLED螢幕,解析度高達3168×1440,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

續航:4200毫安大大電池+65W超級閃充;

後置相機:4800萬畫素主攝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300萬畫素長焦鏡頭,支援20倍數碼變焦;

前置相機:3200萬畫素;

其他:立體聲雙揚聲器、NFC

點評:OPPO Find X2作為OPPO系類的高階旗艦機型,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水桶機,865處理器、120Hz超感屏、65W超級閃充等等,使用三年以上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3、一加 OnePlus 88GB+128GB/3799元 12GB+256GB/3999元

處理器:驍龍865處理器+LPDDR4X+UFS3.0儲存組合;

螢幕:6.55英吋3D曲面柔性屏,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

續航:4300mAh電池+30瓦快充;

前置相機:1600萬單攝;

後置相機:4800萬主攝+16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的三攝組合,支援光學防抖;

其他:雙揚聲器、X軸線性馬達。

點評:一加 OnePlus 8在配置和效能上,和小公尺10差不多,基本屬於目前一流水平。4300毫安電池容量沒有小公尺10大,不支援無線充電,記憶體不是LPDDR5X,而是採用的LPDDR4X,這個感知不強,整體表現屬於今年安卓第一陣營。

4、OPPO Ace28GB+128GB/3499元 8GB+256GB/3999元

處理器:驍龍865 5G處理器+UFS 3.0快閃儲存器+最高12GB LPDDR5記憶體;

螢幕:6.5英吋AMOLED螢幕,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180Hz觸控取樣率;

續航:4000mAh電池+65W有線快充+40W的無線快充+10W無線反向充電;

前置相機:1600萬畫素;

後置相機:4800W主攝+800W超廣角+肖像定製鏡頭+漏光定製鏡頭的四攝組合;

其他:雙揚聲器、Z軸震動馬達、4D 恆冷散熱系統。

點評:OPPO Ace2和小公尺10、OPPO Find X2同樣採用了驍龍865處理器,但OPPO Ace2標配LPDDR4記憶體,只有12GB是LPDDR5記憶體,在拍照方面比上述兩款要弱一些。但是整體效能還是非常出色,3499的售價,價效比也非常高。

5、榮耀30 Pro8GB+128GB/3989元 8GB+256GB/4389元

處理器:麒麟990 5G+UFS3.0快閃儲存器規格;

螢幕:6.57英吋飛瀑屏設計;

續航:4000mAh大電池+40W快充;

前置相機:前置3200萬+800萬超廣角雙攝;

後置相機:4000萬主攝+1600萬超廣角鏡頭+8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50倍數碼變焦;

其他:雙揚聲器立體聲、WiFi 6、NFC功能。

點評:榮耀30Pro是搭載了麒麟990處理器,是一款高顏值、效能強悍且拍照出色的5G旗艦。各方做做的非常全面,但是沒有90Hz高重新整理率和無線充電,不免有些遺憾。

總結,以上就是根據題主的要求,推薦的幾款搭載頂級處理器的旗艦機型,其中搭載865的三款和一款搭載麒麟990處理器的榮耀30Pro,都能滿足流暢使用三年以上。

不過建議優先考慮前三款支援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的手機,畢竟三年以後,90Hz及以上重新整理率會成為主流。

求推薦3000元到4000元效能高的手機?

小黑龍 我買的p10plus,我當時最在意的兩個個點就是要有home鍵,5.5寸屏,4000左右只有他了,而且買回來感覺也挺值的,做工比2000左右的明顯好太多,那種感覺一摸就很有分量,尤其是萊卡加持,如果你喜歡攝影,那個效果真是不錯。不過我不推薦魅族,之前就是用的魅族mx5,系統bug多到讓人抓狂...

3500到4000元入手什麼手機比較好?

奔跑的蝸牛 3500 4000的預算比較充裕,可供選擇的品牌機型可以說相當的寬泛。所以要進行適當的篩選可以選擇到心儀的機型。小公尺10 小公尺10可能是繼MI6後的第二款釘子戶手機了。基本沒有短板,而且本來剛發布的時候售價普遍認為比較高,小公尺要衝擊高階了,結果友商的手機一發布,又被迫變成了價效比手...

3000到4000預算想換乙個新手機mis2s怎麼樣,希望輕一點的手機?

黃燜雞公尺飯 OPPO R15 啊兄弟!單說玩王者榮耀而言 R15是幀數最穩定的機型了 款式新螢幕好拍照強續航叼充電快邊充電邊玩還不發燙處理器效能是一般可是你要是玩王者榮耀一點叼問題都沒有的 OPPO的訊號是在所有手機裡面是處於上游的網路穩定性而言華為是最好的但是你不喜歡華為那就算了 輕一點就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