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3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時間 2021-06-03 18:30:53

1樓:芒果公尺其林

在3000的價位有很多的手機都是相當出色的,例如:華為 nova 7 5G、榮耀 30、榮耀 v30 、redmi k30 pro 5G、榮耀 20 pro、小公尺 cc9 pro ……都在3000以內的手機,在效能和拍攝方面基本上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僅供參考」

在p系列中華為 P 40 又「太鹹」了,在dxo排名之前的第一名降到第二名,現第一名是小公尺 10 至尊版;在價位上超出你的要求,所以退而求其次選擇去年較為火爆的榮耀 20 pro或小公尺 cc9 pro,這兩款的主打拍攝,榮耀 20 pro 採用了多焦段AI四攝,由48MP的索尼IMX586感測器主攝+16MP 117°超廣角鏡頭+8MP 長焦鏡頭+2MP微距鏡頭,榮耀 20 Pro 強大的AI四攝,離不開「堆料」 ,其中榮耀 20 pro 在主攝像頭上下足了功夫,可以確定的說榮耀 20 Pro擁有目前業界最大的F/1.4超大光圈主攝「僅供參考,市場在變……」加上OIS光學防抖,讓其擁有十分不錯的弱光拍攝能力。而小公尺 cc9 pro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後置搭載5攝像頭,以及讓人砰砰心動的主攝——1億畫素攝像頭「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攝像頭採用三星與小公尺聯合開發的三星ISOCELL Bright HMX感測器,擁有1/1.

33英吋的感測器面積,採用7P鏡頭模組,尊享版採用8P鏡頭模組。

在效能方面,可以很確實性——榮耀 20 pro在核心效能上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支援雙NPU,支援GPUTurbo3.0,支援LINK Turbo全網路聚合技術,全系標配8G運存(UFS2.1)……如對5G沒有任何的要求,這款手機可以滿足你的日常使用。

小公尺 cc9 pro 的核心效能——搭載驍龍730G處理器,該平台採用8奈米工藝製程,效能相較驍龍710處理器提公升明顯。在這回合當中 ,榮耀 20 pro 的效能比小公尺 cc9 pro 稍微出色。

不知你對5G有沒需求,如有可以考慮下榮耀 30 、榮耀v30也是不錯的選擇。

3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3000 4000元手機配置表 1.效能 第一梯隊驍龍888 驍龍870,第二梯隊驍龍865 Exynos 1080 天璣1100,第三梯隊麒麟990 5G 驍龍765G 2.主攝 第一梯隊IMX700 IMX689 HMX GN1,第二梯隊IMX600y,第三梯隊IMX686 GW1 OV64,第...

3000元左右手機求推薦?

小公尺mix2吧,去年年末打算買手機的,所以那個時候好好研究了一下,3000這個價位小公尺mix2的效能把vivo和oppo落出一大截,個人感覺vivo和oppo賣的就是廣告,怕被噴,匿了 愔愔潛彧 個人推薦一加5t,也是之前自己想買手機時一直觀望的一款機型,後來由於 一加 這個牌子確實知名度不高,...

30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那尉斯 1.價效比高的,vivo iQOO Neo5 或者活力版 2.一加9R 這兩款都是驍龍870,usf3.1 線性馬達,雙揚聲器,拍照各有優勢,都是66w快充。藍綠大廠的。 張先森 3000元還是可以買到挺多不錯的手機,比如以下機型,3000出頭的中低配 小公尺10S,iQOO7,一加9等等。...